搜索新闻

爱普生CB-L1300U激光投影机:让工程应用更炫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1 作者:vivian

    爱普生CB-L1300U激光工程投影机是一款采用爱普生全新研发的激光光源,使用了无机荧光轮和无机液晶面板,可提供20000小时免维护使用寿命,可给工程用户带来高效无忧的良好体验,建议广大工程领域采购者关注。

爱普生CB-L1300U激光投影机:让工程投影更炫彩

    爱普生CB-L1300U的白色亮度、彩色亮度同时达到8000流明,对比度为2500000:1,物理分辨率为WUXGA(1920*1200),能够带来清晰亮丽的图像质量,同时内置色彩校正系统,当屏幕颜色不均匀时,内置摄像头能够自动检测并调整颜色,当多台投影机并用时,它同样能够检测并调整屏幕间颜色的细微差别,还可以设置手动或自动检查常规间距间的颜色,从而能够在简单的维护下提供稳定的画面质量。

    同时,爱普生CB-L1300U激光工程投影机配备多只可选镜头,投射比为0.35,仅需76厘米即可投射100英寸画面,具备垂直正负17%、水平正负10%的镜头位移功能,360度全方位安装无死角,安装起来非常自由、省心。这款投影机内置融合功能以及多画面投影系统,可满足多台投影机拼接使用的易操作需求。

    作为一款3LCD技术投影机,爱普生CB-L1300U激光工程投影机可以实现更高的光利用效率,带来更高品质的影像效果,并且这款投影机的高亮度、超高对比度、多重画质提升技术的加持让其表现力更亮眼。

    编辑点评:工程投影机由于面对的环境比较复杂,对画质、后期维护、光源寿命、安装自由度……都具有更加苛刻的要求,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更需要全方位对比,爱普生CB-L1300U激光工程投影机是一款综合表现力很强的产品,有需要的用户可纳入选择范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