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CB-G7100 带你玩转万圣节之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7 作者:佚名

    万圣节就要到了,精明的商家们也在准备着各种展览展示和商务娱乐活动来吸引客户。当然,一场炫酷亮眼的活动离不开投影机的支持,因此选择一款性能强大、运行稳定的投影机至关重要。那么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爱普生CB-G7100工程投影机会给大家带来哪些出色的表现呢?

    万圣节怎么能少了各种各样的精灵游荡的“惊悚”影像?爱普生CB-G7100工程投影机采用3LCD投影技术,拥有高达6500流明的色彩亮度,不管是在室内还是户外,都可以投射出清晰、逼真的优质画面,让游客们尽情享受被“精灵环绕“的趣味体验。CB-G7100还采用无机液晶面板,保证了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具有高可靠性,用户使用时更加安心。

    除了日常常见的平面投影之外,CB-G7100还可以实现曲面投影和弯角投影。在万圣节活动上,商家们可以选择不同的投影形式去打造个性画面,给游客们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而且,当画面出现失真或比例不协调时,还可以通过CB-G7100的几何校正功能,快速、准确的校正画面,保证画面质量和比例。稳定优质的投影画面+个性的投影形式,打造炫酷节日氛围,轻松吸睛!

    爱普生CB-G7100工程投影机可以实现360°全方位安装而不损失图像亮度,比如天花板投影、地面投影,侧方投影等,从不同的角度打造万圣节炫酷画面。CB-G7100采用了步进式电机调节电动镜头,如果投影画面的位置需要微调,只需通过遥控器和网页控制在水平/垂直方向进行镜头调整,即可实现精确的镜头位移,非常方便商家们调整投影画面,大大提高了使用效率。

爱普生CB-G7100 带你玩转万圣节之夜

    爱普生CB-G7100工程投影机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表现,丰富各种节日活动的庆祝形式。其高画质、高可靠性以及灵活安装的优势,不仅可以保证节日活动的进行,也为用户带来更多有趣的选择和视觉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