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至1999元创新而来 坚果M6京东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6 作者:佚名

    国产知名智能投影品牌坚果智能影院曾在9月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了一款可以直插直投的手机投影,可谓相当吸睛。经过一段时间蠢蠢欲动的等待,这款名为坚果M6的手机投影终于宣布将在25号,也就是今天正式开启京东首发预约,与消费者们见面。

    独创直插直投 手机同屏超简单

    坚果M6最大的亮点就是独创了直插直投的手机同屏方式,突破传统同屏需要设备处于同一局域网的限制,操作相当简单,实现0上手成本。

低至1999元创新而来 坚果M6京东首发

    玩过手机同屏的人都知道,大部分的智能投影仪包括智能电视,都要求两种设备必须处于同一个局域网内,才能进行无线同屏。无线同屏虽然炫酷又方便,但是网络成为了最大的限制因素,网络不好的情况下,同屏基本无法操作或者出现音画不同步、没声音、延迟、掉线、黑屏的情况,严重影响同屏体验。

    而且安卓手机机型,因为版本的五花八门,同屏起来更是麻烦,要尝试下载好几个APP才能找到合适的。小屏变大屏本来是一种享受,但常常因为同屏障碍而成为烦恼。

    坚果M6就非常不同,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和设计研发,坚果独创了一种“直插直投”的全新手机同屏方式,即通过标配的磁吸头匹配不同的手机机型,直接插入机身后方的卡槽里,即可1秒同屏。没有网络的制约,更没有软件的阻隔,更不需要网上搜索同屏攻略,省时省力,同屏一插到位。

    小巧灵动 办公娱乐两不误

    坚果M6的机身十分小巧灵动,仅有手拿包的大小,拿在手上轻巧时尚,放在包里轻松便携,定位移动影院,自然是要可以带着电影走遍天南海角。

    为了将便携做到极致,坚果M6还很机智地变了个“小魔术”:机身镜头前部,取下就是遥控器和激光笔,盖上就是保护盖,一物三用。坚果M6内置5200毫安锂电池,充满电后保障长时间的续航,在关机的状态下还能一拨秒变充电宝,为手机充电。

    坚果M6搭载业内最新的MTK 5510芯片,基于安卓7.0系统内置了JmGO OS智能操作系统,里面有和爱奇艺合作呈现的豪华正版视频库,看电影、追电影剧、听歌、玩大屏游戏统统不在话下。相比同类产品,坚果M6能够适配更多最新的应用软件,运行更顺畅,智能体验就在眼前。

    京东双11首发 最低1999元

    京东的双11预热活动在今天也火热开始了,乘着这样的抢货好时节,坚果M6首发的价格自然也是相当给力,最低低至1999元就是带回家。当然还有更多的福利,需要大家戳链接https://sale.jd.com/act/ZOi7rx5FVlg.html或者关注京东JMGO坚果旗舰店好好发现。

    无论是工作办公,还是休闲娱乐,相信你都会需要一个像坚果M6这样可以让手中5英寸小屏变身100英寸大屏的神器来hold住全场、欢乐畅享,快来试试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