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光电业绩亮眼 前三季度再攀新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3日,国星光电(股票代码:002449)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整体业绩良好,实现营业收入25.82亿元,同比增长54.10%。

国星光电前三季度再攀新高,业绩亮眼!

    2017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2017年前三季度,在广晟公司和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国星光电深入贯彻落实“技术高精尖化、市场国际化、生产规模化”的战略部署,按照“攀登新高峰”的经营方针,持续强化技术创新,深化市场拓展,提升内部精细化管理,超额完成阶段任务,进一步强化全面领先的优势地位。

    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实现技术高精尖化

    前三季度,公司积极布局前沿技术,陆续推出红外、紫外、可调色温COB、汽车照明用器件等新产品,拓展了新型细分领域LED的应用,储备了新的业绩增长点。新增省级以上科研项目11个,新增专利申请24项,荣获省科技厅发布的“2017年度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创新实力百强”称号。

    依托市场优势地位,加速市场国际化

    前三季度,公司着力发挥高端产品引领市场的开拓作用,重点推广小间距、RS系列显示屏器件,RooStar系列白光器件,面板灯等核心产品,充分展现了人才、技术、品牌、资金等方面的强大优势,国际地位不断提高,成功跻身2017年上半年全球LED封装厂TOP10(IHS Markit)。

    布局产能扩张项目,提升生产规模化

    伴随着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公司持续进行扩产。2016年累计投入10.5亿元的封装扩产项目已全部实现量产。2017年上半年再次投入2亿元扩产封装项目,进一步巩固了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此外,公司也对上游外延芯片项目进行了扩产,以更有力地支撑公司封装业务的发展。

    落实重点工作计划,确保管理精细化

    前三季度,公司以“夯实基础、完善机制、强化管理、注重细节、提质增效”为目标,继续落实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项目,开展节流降本工作,全面改善生产工艺流程,充分协调生产资源,合理规划产能分布,着力提高生产效率,保障生产经营活动高质、高效。

    多措并举凝心聚力,推进党建长效化

    前三季度,公司始终从战略高度,坚持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管理相融合,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党建基础,狠抓贯彻落实。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受众广泛的党建活动,进一步拉近党群关系、凝心聚力,使企业经营充满蓬勃生机与活力,全面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国星光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伟大精神为引领,围绕“技术高精尖化、市场国际化、生产规模化”的战略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公司生产经营迈进新阶段、攀登新高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减字木兰花·广晟国星

    三木

    岭南广晟,党建帅经营,阔步向前,志在千里;下属国星,攀登新高峰,小有进展,朝气蓬勃。以此为纪,丁酉秋。

    泱泱广晟,众志成城强大梦。旗下国星,冲马燎原当万兵。

    南天朱凤,浴火重生光更盛。党建先行,革命生产谈笑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