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推出视频墙LCD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视(Christie)日前推出了3.5mm拼缝的FHD553-XU LCD面板,该解决方案专为24/7视频墙打造。

    新闻稿称,科视会对每块面板进行出厂前校准和匹配,以确保图像在视频墙上的均匀性。面板可被垂直或水平安装,具备VESA安装点。

    其他功能还包括:

    支持4K

    500尼特亮度

    OPS插槽,用于整合科视的Phoenix EP控制系统

    科视高级产品经理Andy Clipsham表示:“我们对科视广受欢迎的Ultra系列LCD面板线进行了优化,以满足客户对于高可靠性和高性能专业级液晶面板的需求。通过升级,FHD553-XU液晶面板继续成为控制室和可视化环境的理想选择。新款液晶面板由Phoenix EP支持,使用网络传输来简化项目设计,无需视听分配和扩展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