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高、更快、更强、更浪——《王牌特工2》中国首映礼燃爆上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6 作者:佚名

    要说金秋十月国内让人期待的电影,绝对当属《王牌特工2:黄金圈》!这部强势回归的精彩续作,在全球上映三周累计票房突破2.5亿美金,比前作同期高了45%,打破多项记录。影迷纷纷评论到:“甜美变态女魔头波比与绞肉机吓坏了、哈利回归大战机械狗燃哭了、艾格西大战铁臂男嗨翻了,从未见过打架这么帅的绅士!”

    中国影迷在等待10月20日电影上映的同时,也纷纷期待主创来华,都想与王牌特工们进行一次零距离的接触。这不,昨天就有不少位幸运粉丝在上海影城东方巨幕厅(1号厅)与导演马修·沃恩、“蛋蛋”塔伦·埃格顿和“梅林”马克·斯特朗进行了近距离互动,并提前欣赏了这部影片的真容。没去现场的小伙伴,就看图来脑补了哈。

更高、更快、更强、更浪——《王牌特工2》中国首映礼燃爆上海

    左起:导演马修•沃恩、塔伦•埃格顿和马克•斯特朗在上海影城举行的首映礼上与观众见面

    现场观众都被这部影片的3D效果所震撼:1126发子弹横飞,248次的拳肉相杀,76次的无影身腿,这一切就好像发生在自己身边,让人看得热血沸腾!更有美轮美奂的雪山、精致无比的装备、时尚炫酷的服装,所有的宏观、微观画面都栩栩如生!

    如此真实的视觉效果,自然离不开科视ChristieRGB真激光放映技术的精彩呈现。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此次之所以选择上海影城东方巨幕厅作为《王牌特工2》的中国首映礼举办地,正是看中了这个影厅的超大银幕和先进设施。

    东方巨幕厅有多大?1058个座位,几乎是一个中型礼堂的规模,这就对放映系统的亮度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科视在RGB真激光放映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多款前沿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上海影城所采用的Christie 6P 激光放映系统专为3D巨幕厅打造,能为双眼同时提供左眼图像和右眼图像,使3D内容达到14 fL的高亮度,完全避免了以往3D电影引起头晕等问题,同时色域更加宽广,并增加了3D内容观看的亮度、色彩保真度、图像均衡性、观看舒适度和沉浸感。

更高、更快、更强、更浪——《王牌特工2》中国首映礼燃爆上海

    科视Christie 6P 激光放映系统的另一大优势是扩张性和可升级架构,允许用户精确选择屏幕所需的激光数量,如果将来需要增加亮度,可以简单地添加更多激光模块,还可以无限拓展电影屏幕所需的光线强度。科视Christie 6P 激光放映系统特别在每一个激光模块中集成了冷却系统。如果一个模块中的机械冷却模块发生故障,那么只有该模块会停止工作,其他模块仍可正常运作,并在非常高的亮度下继续播放电影。

    这么强的性能,怪不得会赢得上海影城的青睐!上海影城是亚洲第一家安装科视Christie 6P激光放映系统的影院。此后,全球各大3D影院也都陆续安装,其中的中国影院还包括北京通州万达影院,上海、浙江、鞍山和包头的苏宁影城,西安和厦门的奥斯卡国际影城等等。

    这么多影院都安装了科视Christie 6P激光放映系统!此外,导演马修·沃恩在首映礼前为放映系统进行了调试,因此效果肯定非常出众!如果您60想体验原汁原味的《王牌特工2》,一定要选对影院哈。

    10月20日,科视Christie 6P激光放映系统静候您的光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