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尽显智能视听之美 鸿合智能(HVS)暑期项目聚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2 作者:佚名

    如今,重视多媒体系统建设,并通过专业集成商提升整体建设质量、促进业务发展,已是各行业必由之选。作为其中的代表,鸿合智能(HVS)的质臻解决方案与高效服务正通过各行业的大型项目持久绽放。仅于今年暑期,鸿合智能(HVS)就接连为上海太古汇商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济南万达文旅城展示中心等一系列机构深度定制并实施完成行业领先的智能视听系统解决方案,使这些重要的城市坐标发挥出智能信息化的强大力量。

    上海太古汇商场

    太古汇商场是国内最顶级的商场之一,也是上海南京西路上的重要地标,对于顾客体验的重视程度非常高。经过严格筛选与重重把关,鸿合智能(HVS)凭借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王府井三连廊、北京时代广场、广州天河喜来登、无锡君莱酒店等多个大型商业中心项目服务过程中展现出的综合实力,一举中标,2017年9月底项目已成功交付投入使用。

    据悉,鸿合智能(HVS)为全商场5个楼层部署了45台LCD显示屏,其中 7台55寸显示屏为顾客提供触摸查询导购,另有7台安置在电梯轿厢中,全方位的显示各商铺地图位置,帮助顾客方便查询去向;在商场南北区,鸿合智能(HVS)部署了28台扶梯55寸拼接屏,以异型拼接的方式,让顾客在美景中漫步,带来更佳的视觉享受。

尽显智能视听之美 鸿合智能(HVS)暑期项目聚焦

    为了让出游逛街更添雅致,鸿合智能(HVS)还于整个商场部署了800个天朗吸顶音箱,并于北广场、天空花园安装了60个室外草皮音箱。针对如此宽阔的音域覆盖面积,鸿合智能(HVS)采用AMX32*32路光纤矩阵传送信号,实现多通道同时传送,长距离不衰减,真正做到全天无障碍循环播放背景音乐。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研究型大学,而鸿合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深厚积累同样有目共睹。鸿合智能(HVS)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全力打造了AV系统教学及会议场所已于2017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彰显了公司作为高端视听集成商的应有实力,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智能信息化发展起到了重要助力作用。

    据了解,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AV系统教学及会议场所共包括11间阶梯教室、4间马蹄形教室,8间中型教室以及60间小型教室等场所。诸多鸿合为教育行业定制产品被应用其中,如超短焦投影机、视频展示台、电子白板等等;此外,如JBL吸顶和阵列音箱、SHURE话筒和EXTRON矩阵、混音器、切换器、长传设备、中控系统、NEC投影机等也都在协同发挥效用。

    在部署过程中,鸿合智能(HVS)以强大的项目施工技术、交付能力得到了校方的认可。目前,设备系统已顺利投入使用,并以稳定的服务为校区的优势教育资源释放保驾护航。

    2017年7月,济南万达文旅城展示中心全部建成。在这朵“荷花”当中,鸿合智能(HVS)承接了4D影院建设,在观影体验方面,鸿合共提供四台20000流明投影机,将画面在13米宽,5米高的巨型银幕上展示的气势恢宏,纤毫毕现;JBL影院音响可真实还原多维音效,带来全新视听感受;烟雾、雪花、泡沫、闪电、降雨等沉浸式感受,配合4D动感座椅平台系统,更让观众身临其境,全心感受大自然带来的震撼。而这一切,由一部iPad就能实现灵活控制操作,这样的解决方案也足以让观众为之着迷。

    更值得一提的是,鸿合智能(HVS)仅用两个月就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以上实施工作,其技术实力、交付能力由此可见一斑。

尽显智能视听之美 鸿合智能(HVS)暑期项目聚焦

    由这些项目不难看出,鸿合智能(HVS)正凭借系统设计顾问化、核心资源伙伴化、实施服务标准化的服务理念,高质量的解决方案设计能力,高效精湛的施工能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形成了针对不同行业领域提供咨询、设计、设备供应、安装施工、调试培训以及维修保养等在内的一站式系统集成服务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不断突破创新,为多媒体系统集成领域开辟了更多的想象与实施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