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的好才能用得好,索尼P系列激光投影机够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1 作者:沐尔

    今年4月份,索尼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P系列普及型激光投影机,首发VPL-P500XZ、VPL-P500WZ和VPL-P500HZ三款机型,主打5000流明段激光市场,满足高效、公司或其他预算有限但对画质要求较高的用户。几个月过去了,这三款机型走向消费市场,大获称赞,成为5000流明段激光投影机阵营中闪亮的新星。

    索尼P系列的这三款投影机的亮度都为5000流明,50万:1 的超高对比度,而VPL-P500XZ、VPL-P500WZ和VPL-P500HZ分别对应1024 X 768、1280 X 800及1920 X 1200分辨率,采用3LCD BrightEra™技术,画面靓丽颜色均衡自然。集成了索尼原本为家用机研发的“真实创作”功能,可对视频信号进行逐帧分析,使用强大的图形数据库优化每一个像素,最终获得清晰、锐利的图像。并且,这三款投影机都具有对比度增强能力,可实时改善画面中的暗部和亮部细节,黑色显示更加丰富深沉。因此,索尼P系列激光投影机对画质的呈现真是高亮度、高色彩、高品质。

买的好才能用得好,索尼P系列激光投影机够酷

    考虑到中国市场投影机面临的严峻环境问题,诸如雾霾、灰尘、粉尘对投影机的侵袭,索尼P系列激光投影机采用了双层过滤网设计,有效阻挡教室、办公室内的各种灰尘,使用起来很放心。

    索尼VPL-P500XZ、VPL-P500WZ和VPL-P500HZ这三款投影机都具有便携的镜头位移、1.45倍变焦,用户可轻松实现镜头位移、变焦,降低了对环境的要求,随地随地都能打造出40—300英寸的画面。配备丰富接口,HDMI、VGA、HDBaseT……满足多样化娱乐需求,支持无线连接,兼容强大,足以给用户带来丰富的功能体验。

    而在外观设计上,索尼P系列激光投影机采用白色外观设计,时尚光洁的配色,硬朗俊俏的机身,重量也不重,仅仅8.7KG,相比传统的商教机型,简直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化身。由于采用高度集成化的机身并搭载激光光源,新品可实现360度任意角度安装,并最大限度地适应原有的空间布局,而镜头垂直/水平位移功能将为用户的调试提供诸多便利。采用静音设计,产品风扇在使用过程中噪音极低,用户身处安静的课堂和会议室中不会受到打扰,从而把注意力集中到画面内容之上。

    编辑点评:索尼P系列普及型激光投影机顺应市场所需,秉承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色彩、更高的画质、更好的防尘的诉求,实现了产品本身的超高性价比。同时索尼VPL-P500XZ、VPL-P500WZ和VPL-P500HZ的激光光源带来的20000小时超长寿命,几乎省掉了了用户后期的维护成本,放心、省心,成为消费者信任的“大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