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剑海外 艾博德曼谷教育展上大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1 作者:佚名

    由世界教具联合会(Worlddidac)主办的2017亚洲教育技术装备展(Worlddidac Asia),于2017年10月10日至12日在泰国曼谷举办,是东南亚地区教具行业的标志性展会。而亚洲教育技术装备展是亚洲领先的教育资源展会,提供新的国际商机。汇聚来自全球制造商的众多新产品和新技术,其中艾博德股份作为领先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在泰国亮相。

    2017亚洲教育技术装备展(Worlddidac Asia)每两年举办一届,由世界教具联合会(Worlddidac)主办。10年来该展会已成长为东南亚地区教具行业的标志性展会,以参会观众专业性强,质量高著称,在中国参展商中有非常好的口碑。中国企业自2005年起开始参加该展。

    为了更好的覆盖东南亚市场,并且吸引更多东南亚国家的专业观众,近年来艾博德股份加大力度拓展海外市场,进一步将公司国际形象推向全球市场的重要窗口。伴随着教育教学技术的飞快发展,数字化网络化已成为教育领域的发展方向,教育信息化正处在全面推进阶段,对于各类多媒体信息化教学设备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教育装备市场出现前所未有的繁荣,商机巨大。

    十年种树、百年育人,本届泰国亚洲教育技术装备展是亚洲领先的教育技术行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会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200多家公司参展,更吸引了7000多名专业教育管理人员、教育工作者、讲师、培训师和教育专家前来参加。其展品主要是学校运营设备技术、教学材料与设备、电子化教学等。这些产品对教育事业的发展有着强大的支撑性及推动性。

    艾博德股份致力于国际教育信息化技术的发展,为教育事业开疆扩土,在本次的展览会上展示了触摸一体机、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激光投影机、会议手写板等,为客户提供了不同的教学显示方案选择。在对国外贸易有着丰富的经验及海外客户的真实需求有一定的把握,本次全新款的触摸一体机是艾博德会展上最为抢眼的产品之一,它可以显著改善学生在课堂中的观看效果和互动效果。

    展会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客人们围在液晶触摸一体机周边,仔细聆听着艾博德工作人员的讲解,随着指尖交错,屏幕中word、ppt、白板软件、视频各文档快速变换,更有某位海外客户用艾博德电子白板软件绘画出栩栩如生的动画,这一手指尖艺术引起一片喝彩。综合体验过后,现场观众对艾博德触摸一体机系统的稳定性、操作的流畅性、触摸的灵敏性都给予了好评。

    此次会展中,艾博德工作人员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艾博德股份旗下触摸一体机、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电子白板等产品也有了良好的展示。手指引领革命,触摸成就未来。公司立足教学实际需求,坚持创新驱动、品质为先的发展理念,将为海内外用户带来更为优异的产品及服务,引领教育信息化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