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激光4K UHD投影机UHZ65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09 作者:vivian

    在美国IFC展会上,奥图码推出了激光4K UHD新品投影机UHZ65,而目前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披露,一起来看一下。

奥图码激光4K UHD投影机UHZ65上市

    奥图码UHZ65激光投影机采取的是TI公司的4K DLP UHD芯片,具备3000流明的亮度,4K原生物理分辨率(在60HZ的XPR视频处理技术的帮助下可升级到4096*2160画质输出),以及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

    奥图码UHZ65的对比度为2000000:1,支持HDR10,符合广色域Rec.2020,生动逼真的色彩还原,支持垂直镜头位移和1.6倍光学变焦,带来灵活的使用性。奥图码方面表示,只需要3.3米的投影距离,UHZ65即可为观众带来140英寸大屏幕的4K观影享受。而在快速运动的视频中,为了消除噪音、运动拖尾和抖动,UHZ65搭载了PureMotion技术,确保给观众呈现清晰、流畅的观影体验。

奥图码激光4K UHD投影机UHZ65上市

    同时奥图码UHZ65激光投影机内置了额定功率为4W的扬声器,能满足用户的基本声音输出,且配备了HDMI、VGA、USB、RJ45等接口,为家庭用户带来丰富的拓展性。

    目前,奥图码UHZ65激光投影机已经走入消费市场,参考价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135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