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HILIPS助力携程大楼打造高端数字化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六十余万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

    携程旅行网在soho中心广场携程大楼展厅改造过程中,需根据展厅不同的需求,将不同画面分辨展示在大屏幕上,达到分屏显示不同画面的功能,且任何一个画面都可以显示一个大画面,一起到突出显示的作用。为了满足携程旅游的需求,并保证液晶拼接墙性能的可靠性,为其配备了曲面的图像拼接技术,并针对性的应用优化。最终决定采用飞利浦12*1的曲面拼接屏和3*2拼接屏在不同的区域进行画面展示。

    产品优势解读

    LG原装IPS高亮商用屏

    IPS硬屏,亮度高, 与传统屏液晶相比,IPS屏技术响应速度更快,呈现的运动画面也更为流畅,图像无残影,响应速度均匀。

    内置拼接

独有内置拼接技术,无需外接拼接器,突破传统,省心省力又省钱。

    智能拼接,信息远程发布

    178°全视角

全新的宽视角延展技术,图像不变形,色彩无失真。

    3.5MM窄边拼接

    屏幕与边框浑然一体 极致窄边 ,双边接缝仅为3.5mm,突破 ,你对拼接屏的视角想象。

    3D降噪

    3D数码梳理滤波降噪技术,专业驱动芯片,3D数码 降噪,亮色分离技术更好消除亮色、杂色干扰。

    白平衡

通过白平衡功能来进行偏色显示出补偿时的补色,使每块拼接屏达到色彩一致性。

    工业品质

    采用5mm进口镀锌合金金属材质,静电喷涂,工业级零部件,坚固耐用、 散热好、防强干扰、防静电。

    场景应用

3*2拼接屏

3*2拼接屏

12*1曲面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