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 Call Center系统全面升级,服务从“心”开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竞争激烈的电影机行业,除了产品品质外,服务质量也是客户购买电影机的重要考虑因素。而服务是否及时的第一要素则取决于客户有需求时能否第一时间联系到厂商。Call Center系统作为客户联系厂商的第一窗口,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NEC的Call Center系统即4008900678热线,集咨询、报修、增值服务申请、远程指导、工程师派单、服务过程实时监控、资源调配、客户回访、满意度调查、客户关怀、定制化服务等业务于一身,在NEC完善的服务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NEC的客服人员通过Call Center系统来满足广大客户的各项服务需求,并不断根据客户的反馈对售后服务进行优化。

NEC Call Center系统全面升级,服务从“心”开始

    新年伊始,一直在服务上力求精益求精的NEC,为了打造出让客户更加“放心、省心、贴心”的满意服务,特针对Call Center系统进行了全面大升级。升级后的Call Center系统,将给广大客户带来怎样的好处呢?NEC电影机全能小助手小N马上为您揭晓。

    好处一:一站式服务,实现无缝对接的一体化智能管理

    升级后的Call Center系统实现了从客户受理界面的前端系统即咨询、投诉、远程指导、报修、增值服务/耗材购买等相关业务到后台业务平台、移动监控终端以及物流监控系统等各个相关业务环节的智能交互整合,实现无缝对接的一体化智能管理,从而实现高效快速的服务响应以及最优化的服务解决方案。

    好处二:定制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服务方案

    升级后的Call Center系统实现了从机器管理到客户大数据管理的转换,也就是说以用户为单位建档、建立此用户的所有服务相关业务活动履历以及规划,为客户设计最优化的服务方案并按时自动触发预设好的客户关怀服务程序,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

    好处三:优质化服务,实现服务流程全面监控和服务质量全面升级

    Call Center系统的升级也带来了管理的优化,增加了服务质量和流程实时监控、服务任务设定和实施进度考察等功能。严格落实1小时电话响应、72小时修复、修复后24小时电话回访及满意度调查、定期巡检、定制化增值服务的定时派单等要求。

    长久以来,NEC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专业用心的服务都得到了业界同仁和客户的广泛好评。此次Call Center系统的全面升级,是NEC一直以来践行“技术为先、服务为本”发展理念的体现,更是NEC贴近用户、关心用户的完美诠释。Call Center系统升级后,定能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