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片补课季 奥图码带您回顾不容错过的7部佳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猴留恋丰收年,彩凤欢啼盛世春。7日春节长假将至,小奥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啦。2017年大片汇聚,从速度与激情8、星球大战8、变形金刚5到正义联盟都已经蓄势待发,但在过去的2016年中,您是不是总觉得错过了些什么精彩内容?今天小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2016年那些不怎么“出名”却又不容错过的深度巨作,让您的奥图码家庭影院在春节中开足马力畅享不停。

    除夕夜:宠物大机密,全家欢笑迎新年

大片补课季 奥图码带您回顾不容错过的7部佳作

    看点:由照明娱乐与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动画片,讲述一大堆萌宠的冒险故事,全程爆笑无尿点,而且老少皆宜,家里聚着一堆孩子或者两人跨年时候都适合放映。作者从影片中抒发温暖的人性和忠宠们的心理,片中也时刻告诫大家不要遗弃自己的宠物。

    适合产品:奥图码ZH33家庭影院级激光投影机

    推荐理由:ZH33拥有2.4米投射100寸画面的特色,吊顶安装不怕孩子打闹。

    大年初一火海凌云,俄航老机长带你飞入新年

大片补课季 奥图码带您回顾不容错过的7部佳作

    看点:俄航猛片,年轻运输机飞行员和古板民航老机长火山口拯救苍生的故事。紧张刺激吊足人胃口,同时告诉世人,飞雾霾是小事俄航还能飞火山。这是一部以动作惊险为卖点的影片,新老两位机长价值观的碰撞到最终的互相肯定是此影片的主线。虽是俄罗斯大片但让人产生了熟悉的美帝大片的个人英雄即视感。

    适合产品:奥图码LC2激光电视

    推荐理由:LC2拥有更优秀的4000流明度,片中大量暗部细节需要这样高性能的产品表现。

    大年初二:女间谍,杰森斯坦森携胖女友搞笑

大片补课季 奥图码带您回顾不容错过的7部佳作

    看点:杰森斯坦森另类佳作,这次虽然还是动作利落的“郭达森”但没有漂亮的女友,取而代之的是由《伴娘》中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梅丽莎·麦卡西所扮演的胖“间谍”。颠覆性的搞笑让此动作片活脱脱成了耍宝片,能助你度过一个欢乐好心情的假日。

    适合产品:奥图码ZH55家庭影院级激光投影机

    推荐理由:ZH55拥有阿里云OS可安装各类看片安卓APP,轻松解决经典片资源难找问题。

    大年初三:你的名字,做梦来回穿越拯救女友

大片补课季 奥图码带您回顾不容错过的7部佳作

    看点:看过并喜欢源代码、月球、明日边缘、回到未来一类时空流转,或者记忆克隆之类影片的朋友很适合这部动画,其微烧脑的故事结构,一条红色头绳贯穿整部影片的设计都颇为精妙。当你看完这部影片时候,大部分疑惑都能解开了,同时随之而来将会是对时间的珍惜和家人的倍加爱护吧。

    适合产品:奥图码LCT110激光电视

    推荐理由:动漫作品在色彩上往往更为清晰丰富,LCT110拥有的PQProcessor Embedded功能使色彩增加处理、暗场景亮度增强、立体感、锐度增强很适合此片。

    大年初四:十二公民,最“简陋”陪审团展现人性

大片补课季 奥图码带您回顾不容错过的7部佳作

    看点:中国版本的《十二怒汉》讲述的是司法的公正、社会的人性,由社会各阶层的人模拟出的虚拟陪审团却讲出了法庭背后公正的故事。十二公民是人性对于社会的许诺,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影片,开始观影就无法自拔想要看到最后结局。

    适合产品:奥图码ZH55家庭影院级激光投影机

    推荐理由:同样是一款明暗对比强烈的推理悬疑剧,ZH55所具有的色彩增强、暗场景亮度和立体感锐度增强有利于更好表现影片内涵。

    大年初五:怒海救援,人类创奇迹赢皆大欢喜

大片补课季 奥图码带您回顾不容错过的7部佳作

    看点:海上灾难救援大作,双线主角故事一个开着断了半截的油轮,另一个开着海岸巡逻小艇挑战惊涛骇浪。这是一部家庭影院用户的理想声效大片,剧情简单明了、史诗级的音响效果、配上巨屏能让人欲罢不能。

    适合产品:奥图码ZH33家庭影院级激光投影机

    推荐理由:ZH33使用Optoma Nuforce团队设计的更有空间感的立体环绕音效,可通过双声道模拟5.1声道,浓重的低音功能让你代入感全面加强。

    大年初六:天空之眼,反战题材祈祷世界和平

大片补课季 奥图码带您回顾不容错过的7部佳作

    看点:看似是一部战争片实际上是呼吁世界和平的影片,故事讲述,主角一名无人机操作员如何人性扣动扳机的故事。无人机的伦理道德问题在片中进行了论述,此片处处充满了对生命的渴望,祈求世界的和平。

    适合产品:奥图码LC2激光电视

    推荐理由:战争动作片在节奏和画面明暗切换上往往有较高要求,LC2的高对比度和高亮度能够在不考虑遮黑环境下轻松使用,并大幅度提高画质清晰度,取代液晶电视打造效果更佳的家庭巨幕效果。

大片补课季 奥图码带您回顾不容错过的7部佳作

    好啦,相信这7部佳片能够助您度过一个愉快的不用出去人挤人的假期,也期待您能通过我们上述的奥图码最新家庭影院级ZH33、ZH55激光投影机和LC2、LCT110激光电视感受到真正高流明度、丰富准确色彩的巨幕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