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M2xTV激光电视-2017即将上市 敬请期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意大利SIM2投影机旗下首款激光电视SIM2xTV将于2017年春节后正式在中国市场面世。

    独一无二的SIM2xTV精巧的集合了现代、优雅、奢华以及传统工艺于一身。设计师Giorgio Revoldini采用优质的水晶玻璃在新维度的奢侈品中创造了一款永恒经典的产品。

    作为一种高雅的选择方案,SIM2xTV为您解决了巨大而笨重的平板电视所带来的问题。SIM2xTV为您的家居空间注入美感,水晶玻璃外表与铝合金外壳融合而成的外观为环境增添了一份奢华感。

    自由摆放式造型展示:(可选色:经典黑色和白色)。

SIM2xTV

    SIM2xTV兼容了最精致的显示装置以及令人兴奋的大屏幕显示效果。可安置于靠近墙面、屏幕甚至是任何浅色平坦的平面附近,并且能够极为清晰的展示出您所钟爱的影片画面的细节部分,让您完全沉浸于影片之中。

    SIM2xTV是SIM2至今为止最独特的一款产品,其可谓是为适应家居生活和高级场所环境所创造的大屏幕享受之完美设计的化身。SIM2是结合了最先进的技术、卓越的设计理念和最顶级的性能创造出的新概念作品。

    隐藏款整体造型展示:

SIM2xTV 激光电视-2017即将上市 敬请期待

    特殊的镜头让xTV在各种观影环境下都有着超强的适应力,不仅适用于家居环境,同时也适合于高级会议室、高级餐厅、商铺、游艇、博物馆等。

    安装案例----美国德州用户(客厅环境)

    SIM2xTV-完美融入于您的家具之中,与客厅环境融为一体。

    SIM2xTV分为自由摆放式和隐藏式两款

    ● 自由摆放式---摆放于电视柜(任何平坦平面)上或者悬挂于天花板上

SIM2xTV 激光电视-2017即将上市 敬请期待

    ● 隐藏式---嵌入于电视机柜内或者嵌入于天花板上

SIM2xTV 激光电视-2017即将上市 敬请期待

    使用了激光技术可使得xTV瞬间到达3000ANSI流明的亮度。与此同时激光技术的支持也使得xTV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环保产品;取代了含汞的灯泡,少了灯泡替换的问题,避免了处理废弃灯泡对环境产生的污染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