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两块SANSI大屏再次点亮时代广场  三思书写中国屏幕传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纽约时代广场是由百老汇大道(Broadway) 与第七大道(7th Avenue )交汇形成的世界顶级商圈,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在这个世界十字路口上,分布着近20块SANSI品牌的LED大屏幕,占据时代广场显示屏总面积的50%。

    其中,位于时代广场百老汇1460号的P10 SANSI LED显示屏、模条屏以及第七大道719号的 P10 SANSI LED显示屏,均在近期完成安装点亮。

右:时代广场百老汇1460号500 m² LED显示屏项目

    时代广场百老汇1460号的SANSI 显示屏项目,由七块P10显示屏与两块长条横条屏“U型+V型”无缝拼接而成,总面积约500m²。该项目屏体配合建筑玻璃幕墙结构,创造性的使用横条屏与P10显示屏进行拐角无缝拼接,形成U型结构,不仅造型上美观、独特,且保障了大楼的通透性,同时还可达到多角度、多方位的投放广告。

    时代广场第七大道719号的SANSI 显示屏项目,由六块显示屏“弧形+V型”无缝拼接而成,总面积约500m²。整屏造型独特,画面无遮挡、视野开阔、覆盖面广,具有超高可视角度,视觉冲击力强。这两个项目分别毗邻时代广场的两大地标建筑——时代广场1号和2号楼,过往人流量巨大,极具传媒价值,是时代广场中“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据了解,这两个项目均采用上海三思自主研发的特制显示模块,不仅完美实现了弧形无缝拼接,更攻克了“拐角无缝拼接”的技术难关。整个屏幕具有高可靠性和优异的显示效果,色彩真实、色域宽广 、超大视角、防护性能好。

    在纽约时代广场,SANSI品牌的LED显示屏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三思不仅是国内首家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显示屏企业,数量上也是中国LED品牌的最高纪录保持者,其面积总数超过各大国际品牌,居于时代广场首位。2017年,三思为纽约时代广场定制的多块LED巨幕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其中百老汇1441号的1000 m² P10 全彩屏已投入生产,第七大道701号的1600 m²全球最高分辨率的户外屏已经通过查验。2017,期待三思继续书写时代广场中国屏幕传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