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过52 家全新展商参加IFC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代表性的展会和峰会,InfoComm China是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行业业者、制造商和最终用户每年汇聚交流的重大舞台,是众多国内外领先品牌展示最新集成技术设备与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首选展示橱窗,也是企业决策者寻求利用技术将业务和梦想抱负带到全新高度的伸展台。

    300多家参展商创新解决方案助您重塑业务

    今年,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将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 9个展厅,超过 55,000平方米的总占地面积,展示超过 300多家参展商的技术产品,这是展会历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届时预计也将吸引展会史上最多的参观者,打破 2016年展会录得的 26,728名参观者纪录!千万别错过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业界年度盛会!

    

超过52 家全新展商参加IFC2017

    InfoComm China 2017汇聚了众多领先的国际品牌,包括科视、爱思创、快思聪、爱普生、索尼、LG、松下、日立、森海塞尔、哈曼国际、舒尔、巴可、台达和雅马哈等,他们将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超过52 家全新展商参加IFC2017

    随着InfoComm China 展会的声誉和知名度在中国及海外不断提高,展会每年迎来更多首次参展的新展商。InfoComm China 2017将有超过52家新展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美国、日本、英国、德国、韩国、台湾和香港等地。

    InfoComm China 2017峰会助您开拓专业视野

    于展会同期举办的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与会者将能听取业内知名专家和行业权威分享宝贵的市场洞察、技术更新和最佳行业实践。InfoComm China2017高峰会议获得行业协会和机构的鼎力支持,通过InfoCommAsia大学——学术研讨会、IT论坛、亚洲数位看板论坛、智慧城市论坛及智慧酒店论坛等5大不同平台促进非商业的教育与培训。

超过52 家全新展商参加IFC2017

超过52 家全新展商参加IFC201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