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4K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外观照片曝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6 作者:linbin

    在上周结束的CES上,奥图码展示了一系列新型创新家庭影院投影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家庭影院体验。其中作为首款4K超短焦激光家用投影机的新品,并未能够及时透露出真机照,究竟外观设计如何?笔者今日获得了第一张外观照,供影音迷赏析。

奥图码4K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外观照片曝光

    奥图码4K超短焦(UST)激光投影机是旗舰版家庭影院投影机,外观时尚,功能齐全,能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效果。4K UHD分辨率,HDR10超宽色域,0.18超短焦距投射比,站在几英寸外就可实现140英寸的投影画面尺寸,有了这些强大的配置,轻而易举带给您难以置信的电影体验。这款激光投影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预计价格为19,999美元,届时它将在质量和性价比方面引领整个高端家庭影院市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