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智能超投电视 大赏年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逢过年,总是会忆起儿时,震天的鞭炮声、孩子们追逐嬉闹的声音还有恭喜恭喜的祝福不绝于耳,一家人围坐在忙碌了许久的年夜饭桌前其乐融融,房门窗户上的对联、福字格外醒目,那时年味很浓……于是,很多人说现在的年味淡了。那么,如何才能在即将到来的2017新年里,让年味发酵升华,过一个热情温暖的年呢?不如让明基i920智能超投电视给家里加点年味!

    换颜有术!新年就要新气象

    新年新气象,总想要给家里换种感觉。最简单直接的方法,便是从装饰画等软装部分入手,比如说以前人们很喜欢张贴年画、福字之类,就是这个道理。但如果有额外的预算,不妨考虑在客厅换上一台明基智能超投电视。首先,它拥有100寸超大屏幕,其厚度也不足3cm,边框仅1cm左右,挂在墙上就像是巨幅的装饰画。为明亮的客厅带来整体、大气的视觉效果。

    不仅如此,对于追求品质感的家庭来说,当你已经费力营造出日式/欧式/美式的风格,就会很希望每一件单品都能有融入空间并且增加整体风格的感觉。而明基智能1080P超投电视i920,主机喷漆细腻,浅金色和白色的搭配,将科技和优雅的感觉融合,轻松融入任何家装风格。而且制造严格遵循0.1mmGAP标准,线条流畅细腻,为整体空间增添一份格调与品位。放在客厅电视柜上就能使用,较之于传统投影机,免布线,更美观!

明基智能超投电视 大赏年味

    就是要嗨!团团圆圆享大片

    备战除夕夜,一边和家人准备新年大餐,一边打开明基i920超投电视选上一部轻松愉快的电影,看着电影,帮着打打下手。明基i920采用黑栅抗光屏幕,可阻绝93%以上的环境光,在光线充足的客厅也能呈现靓丽精彩的画面。而且160度超大可视角度,兼之较于同类产品提升达30%的画面边角均匀性,无论哪一个角度都是最佳观影区。明快的氛围里,一家人一起准备着同一个年,年味便会在此间悄然发酵。

    初一、初二有客上门,想要炒热气氛,自然要来点娱乐活动,有明基i920此等在家也能够享受震撼影院效果的智能超投电视,岂能在这种时候被闲置呢?它内置有专用影库,整合了爱奇艺、搜狐、电影网等诸多资源,拥有着2000部以上的电影库存,随意挑选,相信总有一部能让大家嗨起来。

明基智能超投电视 大赏年味

    新年已经进入倒计时,想要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感受到更多的年味,那么赶紧行动起来吧!这款结合100寸大屏体验与海量娱乐应用的明基智能超投电视i920,一定会为你带来100%的火热年味!喜欢的朋友请点击,https://item.jd.com/2959603.html了解更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