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1月10日,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08)(以下简称“威创股份”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2月27日召开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同意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Vtron Group Co.,Ltd.”,公司中文简称、英文名称缩写保持不变,仍为“威创股份”和“VTRON”,公司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威创股份”和“002308”,具体详见公司于 2016 年 12 月 10 日、12月 28 日披露的《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99)、《2016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113)。

    2017 年 1 月 9 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73974661X9;
    名称: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住所: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珠路 233 号;
    法定代表人:Ken Zhengyu HE(何正宇);
    注册资本:捌亿肆仟柒佰叁拾伍万柒仟伍佰陆拾元整(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2 年 08 月 23 日;
    营业期限:2002 年 08 月 23 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经营范围以审批机关核定的为准;不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经营范围以商务主管部门备案的为准;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可开展经营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