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思LED双面彩屏助力瑞丽“一带一路”建设  成全国首个口岸播发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7日,由上海三思公司设计制造的全国首个口岸播报端——全彩双面LED显示屏,在云南省瑞丽市瑞丽口岸正式投入使用。该屏幕面积近300平方米,位于中缅边境姐告大桥东桥头,新华社以中缅双语播报形式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新闻资讯服务。

三思LED双面彩屏助力瑞丽“一带一路”建设  成全国首个口岸播发端

    据了解,瑞丽口岸这块全彩双面大屏是2016年全国首个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口岸播发端(备注:由中宣部委托新华社实施的“口岸播发端建设项目”)。通过上海三思这块全彩双面大屏为载体,运用新媒体技术向周边国家阐释中华文化,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和平发展理念和主张,为中缅边境经贸人文交流提供便利,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三思LED双面彩屏助力瑞丽“一带一路”建设  成全国首个口岸播发端

    瑞丽口岸这块大屏为室外表贴三合一全彩双面屏,点间距12mm,并将上海三思最新算法的点矫正技术应用其中,整屏色彩亮度均匀性趋于极致,超宽可视角屏幕,视觉效果极佳。同时,采用智能模块级CPU集成技术,双系统运行设计,能够实时监测显示屏的工作状态,支持多种控制方案一键切换,为媒体传播提供稳定保障。

三思LED双面彩屏助力瑞丽“一带一路”建设  成全国首个口岸播发端

    瑞丽属南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年降水量丰富,针对这一特点,上海三思公司采用全防水LED特殊的灌胶和防水工艺,全面增强该显示屏防护性,使得这块全彩双面LED显示屏具有很强防水、防潮、抗风及散热性能,经久耐用,能够应对复杂的天气变化。

三思LED双面彩屏助力瑞丽“一带一路”建设  成全国首个口岸播发端

    在亮屏仪式现场,很多过往人们纷纷驻足观看屏幕。有一位来自缅甸的商人表示:因为不懂中文,能够获得的信息极为有限。现在有了这块播报缅文资讯信息的双面大屏,以后每天路过都可浏览一下,非常方便。瑞丽口岸与缅甸接壤,是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重要黄金口岸,年客流量突破1500万人次,这意味着,平均一天有4万多人次从桥头这块全彩双面大屏边经过。

    据了解,承担瑞丽口岸国家形象展示这样的显示屏项目,对于上海三思来说已经是不是第一次了。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演艺中心、杭州G20峰会会址沿江公园、中华艺术宫和东亚运动会等多项重量级工程上,都有上海三思LED显示屏的应用。在美国时代广场,上海三思更是不断“霸屏”,其LED显示屏总面积占据50%以上。被外媒誉为“世界第二大LED(应用产品)制造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