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17:Vivitek(丽讯)将展示首款4K级家用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达今日宣布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17推出一系列崭新产品,包括采用DLP技术、分辨率可达真实4K(3,840 x 2,160)的家庭剧院级投影机HK2288,其支持HDR高动态范围成像(High Dynamic Range Imaging),提供业界领先的高画质视觉体验;应用于教育或商业场所的Full HD激光超短焦投影机DH765Z-UST,仅需78厘米的投影距离,即可呈现150英寸的投影,无灯泡的设计运作时间长达20,000小时。

    台达视讯事业部总经理傅洁表示:“台达长期投入视讯技术的设计研发,致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能的视讯产品。此次CES展出的Vivitek系列产品,无论是在家庭剧院播放电影、或是在教室环境分享档案,都能满足使用者的需求。”

    HK2288 4K Ultra HD: 兼顾剧院级体验与家的舒适

丽讯HK2288

    HK2288 4K Ultra HD为Vivitek 首台4K家庭剧院投影机种,将于今年上市,提供简约高雅的黑、白双色选择。HK2288高效的灯泡可运作4,000小时(Dynamic Eco模式下),而栩栩如生的色彩表现、饱和的暗部呈现及清晰的分辨率,在家中也能提供剧院级的震撼体验。

    Vivitek DH765Z-UST: 完美视觉呈现,让学生更享受学习

Vivitek DH765Z-UST

    DH765Z-UST为Vivitek 首台Full HD 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无灯泡设计与先进的激光光源,让投影机可运作长达20,000小时。仅需78厘米的投影距离,即可呈现150英寸的高画质影像,同时支持3D功能,为学生打造栩栩如生、不受阴影遮蔽的投影学习环境。

    Vivitek HK2288与DH765Z-UST投影机将在台达CES展位首度亮相,台达也将推出NovoConnect产品系列,引领无线协作视讯系统的新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