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ET再获大奖——“2016年度投影显示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度大屏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经过参选、初选、复选三个阶段,经由网友投票、专业人士复评,包括年度大屏视听投影机行业、交互式白板行业、大屏幕拼接行业、LED大屏行业、信号处理(矩阵接口和中控系统)行业、视频会议行业、VR/AR行业、优秀系统集成工程商品牌,终于在无数大屏人的殷切期待中火热出炉。

    投影时代“2016年大屏视听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旨在总结一年来投影显示业发展盛况。通过对领先品牌的形象树立,创建有利于加快行业发展的市场环境、引导行业企业品牌意识、共同推动投影显示产业的发展。作为国内视听产业的领导型核心传播媒介,投影时代凭借自身资深的行业影响力、强大信息渠道传播力、专业的市场感染力,以曾未有过的投入和信心成功组织了此次评选活动。

    在本届视听行业盛典评选活动中,特增加了智能投影机类奖项,它包括智能微型投影机(无屏电视)、激光电视等细分产品线,经过严格的评选之后,DET德浩成功获得了“2016年度投影显示优秀品牌奖”。

DET又获一大奖——“2016年度投影显示优秀品牌奖”

    DET 德浩集团成立于1998 年,是国内领先的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十多年的运营经验,奠定了DET 德浩在AV 行业的领导者地位。去年开始,DET 德浩开始推出自主研发的一系列激光投影机,从家庭影院激光投影机到商教激光投影机,再从商教激光投影机到10000 流明的高亮度工程激光投影机全系列产品。而在明年,德浩则会陆续推出12,000~20,000 流明的高亮工程投影机。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强大的集成能力,目前,DET 激光投影产品已经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商场、博物馆、大型舞台剧、政府机关等领域成功打造了众多实力过硬的工程案例。

DET又获一大奖——“2016年度投影显示优秀品牌奖”

    从一个分销大鳄转变成一个自有品牌投影机销售角色,这是一个很大的转变。这个角色变换过程中,除了要有过硬的投影机产品质量,还要有强大的集成和技术支持能力,让分销商、集成商和用户信得过,同时还要有优势,让用户优先选择。

DET又获一大奖——“2016年度投影显示优秀品牌奖”

    一个又一个的成功案例,让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DET激光投影机,更多的是选择对于 “DET”这个品牌的信赖与认同。在这丰收的一年,DET感恩的同时,也将迈向更强、更远。

DET又获一大奖——“2016年度投影显示优秀品牌奖”

DET又获一大奖——“2016年度投影显示优秀品牌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