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ET揽获行业“双料大奖”成大赢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7日,由深圳市依马狮咨询有限公司及旗下专业音视频行业媒体平台《InfoAV China》联合主办的“2016年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关键词暨‘Best of the Year’榜单发布盛典”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巴塞罗那宴会厅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精英借此机会汇聚一堂,一起探讨最热门技术以及市场趋势,共话行业发展大计。届时,DET一举夺下“年度工程案例奖”和“年度集成商奖”,可谓双喜临门!

    由依马狮传媒联袂行业领先企业推出的“年度关键词Top 10”已经连续三年面向全行业呈现,结合本年度以来信息化视听行业关键技术发展趋势、重要热点项目方案以及领先企业发展成果等方面,通过多渠道严格遴选、推荐、投票,确保关键词的全面性和权威性。

    八年来,每一期榜单均秉承褒扬先进,鼓励后进,以更加细化和量化的评选标准实现榜单的含金量和参考价值的评选宗旨。已经成为业内衡量产品先进、项目优质以及企业资质优秀的重要准绳,在行业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受到相关政府部分,行业各级协会、专家组以及业内外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DET揽获行业“双料大奖”成大赢家

    发布会现场,主办单位联袂行业领导企业,在现场隆重揭晓并发布行业十大关键词;同时为本年度行业内层出不穷的优秀新品、遍地开花的标杆工程、年度行业内表现优秀的企业、年度优秀代理商/集成商、年度人物颁出证书奖杯,以资褒扬!除此之外,精彩的歌舞表演、刺激的抢红包及抽奖等活动的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2016年视听行业“Best of the Year”年度榜——年度工程案例奖

    DET德浩2016年开始进攻激光投影的激烈竞争中,DET决定一步一个脚印,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在过去一年里,一个又一个的案例道出DET的认真与执着。DET凭借自身实力,以“中国南方首部大型观演体验剧——《梦归平越》”获得2016年度工程案例奖。

DET揽获行业“双料大奖”成大赢家

    案例设备:66台DET-SWU1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

    简介:《梦归平越》是贵州省福泉市携手贵州聚思源文化联合打造的大型实景体验剧,由66台DET-SWU1组成,所有投影机均采用吊架安装。其中海洋12组24台,城墙5组10台,入口地面10组20台,小桥1组2台,控制室6台,4台打主屏。

DET揽获行业“双料大奖”成大赢家

DET揽获行业“双料大奖”成大赢家

    2016年视听行业“Best of the Year”年度榜——年度集成商将

    2016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单“Best of the Year”在参考由《infoAV China》在infoComm China展会期间推出的“2016 Best of Show编辑推荐奖”的基础上,收录了更多优秀产品型号,更多国际国内重大项目音视频工程案例,并引入网络、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环节,力争打造2016年度信息化视听行业最具含金量榜单。

    DET德浩还继续斩获“2016年度集成商大奖”。凭借十多年的AV行业经验,该奖项实至名归。

DET揽获行业“双料大奖”成大赢家

DET揽获行业“双料大奖”成大赢家

    2016年对于DET是一个重大的转折之年,不断向行业优秀伙伴学习的同时,也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精神。年底的丰收,对于DET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使得DET在专业显示、激光投影这一条路上更加坚定不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