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想超融合布局生态 携手CNIT打造智慧教育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8日,“寻找最美超融合合伙人——唯技术•筑生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超融合产业联盟发起者联想企业云,宣布推出精简易用的H3000超融合产品,同时携手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布“联想超融合生态合伙人”计划,希望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构筑健康、成熟、开放的超融合生态。

    在这次活动中,联想超融合的部分生态合伙人一同亮相,包括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NIT)、叠云(cloudecker)、Mellanox、AppEx Networks、MEMBLAZE、魔泊云(MoPaaS)、Cohesity、Paloalto等。

    CNIT作为联想超融合的生态合伙人之一,在本次发布会携手联想超融合、叠云科技共同发布了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智慧教育云。发布会现场,CNIT产品总监马易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超融合时代下的智慧教育云。

    凭借可快递、零负担、很包容等优势,超融合可为教育行业企业或机构提供开箱即用的、简单运维的、高扩容性地基础架构。智慧教育云就是在超融合数据中心的基础之上,提供云桌面系统、云教室系统、云办公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招生系统等数字化校园运用平台,并收集和整理运用平台所产生的数据,通过分析与挖掘,为教育行业决策者提供决策依据,也为教学过程中的一些方法提供改进的参考意见。

    与此同时,智慧教育云解决方案能够针对教育机构的不同应用场景和需求,提供区域教育级、学校级、家庭级解决方案。区域级教育解决方案注重数据层面,通过分析应用与终端的运营状态、投入数量等,对未来教育资源的扩展情况进行预判。学校级解决方案侧重于硬件层面,重点解决客户所关注的运维与安全问题,并在此基础之上提供云教室、云备课、互动平台、成绩分析系统、教育云盘、数字调研、终端采购分析等服务。家庭级解决方案注重平台层面,能够让家长知悉学生的在校状态,并与学校进行反馈和互动,构建完整的教育生态。

    智慧教育云不仅帮助学校及教育机构以较低的人力成本,高效维护IT基础设备,同时还能支持各项创新智慧教育应用的上线,是助推教育信息化发展必不可少的智能教育装备。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联想、CNIT以及各大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之间的合作与联系将更加紧密,通过强强联合,生产研发出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造福于社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