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阜阳市颍东区便民服务一站通平台建设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受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我公司现就 阜阳市颍东区便民服务一站通平台建设项目进行招标,请符合条件并能提供优质售后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阜阳市颍东区便民服务一站通平台建设项目

    1.2项目编号: YDCG—F2016058

    1.3采 购 人: 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5采购内容:阜阳市颍东区便民服务一站通平台建设项目,共划分二个标包(包含电子政务外网线路及硬件设备):

    第一标包:电子政务外网延伸线路52条,电脑、高拍仪、打印机、交换机、投影机等,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及技术规范。

    第二标包:电子政务外网延伸线路64条,电脑、高拍仪、打印机、交换机等,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及技术规范。

    1.6交货(含安装)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实施,并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安装、调试、培训、运行等程序),保证所有接入点网络、设备均能使用。

    1.7包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计分2包。

    1.8服务期限:5年

    二、资格要求 :

    1、投标人须具有基础电信运营资质,须提供基础电信运营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企业近三年(自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向前追溯三年)在阜阳市没有因发生重大质量事故和违法违规行为而被行政主管部门做出不良行为记录且在信息公开发布期;在阜阳市范围内被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投标单位,不允许参与投标,若投标文件已递交的,则作无效标处理;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注:1、通信运营商或通信运营商分公司具有同等投标资格,但总公司与分公司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若总公司与分公司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只接收总公司投标。

    2、投标单位可同时报两个标段,可同时中选两个标段。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2016年 9 月 26 日起可在颍东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ydzfcg.gov.cn)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3.2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每标段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开标前1小时内到开标现场交纳费用并领取收据,未提交收据的投标人,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6年10月 19日下午 3 时 00 分,地点为颍东区财政局院内北三楼采购中心开标室。

    4.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安徽省政府采购网http:// www.ahzfcg.gov.cn/

    颍东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ydzfcg.gov.cn

    六、联系方式

    1、采购人: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 址: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政府

    联系人:王峰

    电 话:13515583575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阜阳市颍州区阜王路8号安居工程三号综合楼四楼

    邮 编: 236000

    联系人: 张凯彬 王少云

    电 话: 15357605002 17755855175

    传 真:0558-2177133

    电子邮箱:tydl88888@163.com

    网 址:www.xtyzx.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