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DC Technology推出符合DCI规范、适用于新一代平台的沉浸音效媒体服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供应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GDC”)今日宣布,其荣获国际大奖的新一代独立媒体模块SX-4000已通过所有相关合规性测试,符合数字电影倡导组织(DCI)规范。通过采用符合DCI规范的最新独立媒体模块,放映商可以凭借产品的高可靠性和未来可扩展性,来保持其放映技术的领先优势。

    本次的测试由DCI指定开展合规性测试计划的三家机构之一,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的数字媒体与内容研究院(DMC)完成。SX-4000在成功通过了DCI合规性测试计划1.2版本后获得了DCI的认可。同时,SX-4000亦通过了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的最新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 140-2的认证要求。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DCI官方网站。

    自2000年起,GDC一直是各大院线的信心之选。GDC SX-4000独立媒体模块于今年4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inemaCon首次亮相,并获得了Digital Cinema Report授予的 “最佳科技进步奖”。当其与GDC XSP-1000 数字影院音效处理器(GDC沉浸音效解决方案)强强联手,该组合*解决方案能够打造高品质的音频体验,并且让全球各地的放映商能以合理的价格为各种规模的影厅安装沉浸音效系统,向更多观众提供逼真、丰富的高品质音效。

    GDC SX-4000临境音媒体服务器内置DTS:X临境音解码器,通过16条声道实时转换输出DTS:X临境音,另外2条声道支持旁白音频、动态数据和其他特殊信号。

    SX-4000 独立媒体模块除了兼备现有GDC独立媒体模块的主要功能与优点外,还具有以下优势:

    处理速度更快:新一代硬件,能快速读取及输出。

    更高比特率:能解码更高比特率的图像及音频文件;可实时传输或储存及转发。

    内置DTS:X解码器:强大音效处理功能,可解码输出高达32声道沉浸音效,提供丰富、立体的沉浸式声音体验。

    18声道:支持16声道沉浸音效,另设两路辅助声道可供其他装置使用。

    超越5.1音频:支持将传统5.1音效广告内容及其他内容通过新增的声道上混为沉浸音效。

    GDC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表示: “我们致力于技术研发和拓展业务,并满足全球放映商的需求。GDC的新一代SX-4000独立媒体模块通过DCI的合规性测试,让我们在 ‘引领全球影院配备与时俱进设备’ 这一目标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