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信息半年营收破亿,行业智能显示成主引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同辉信息,证券代码:430090)8月1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08亿元和294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4.45%和31.83%。

  

    行业智能显示成为公司上半年业绩取得较大增幅的主因。同辉信息表示,公司围绕智慧显示应用战略,积极拓展金融支持+技术+服务的新型销售模式,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业绩增长迅速,公司销售收入增长明显。报告期内,公司在数字影院领域建设能力形成,针对数字影院开发的整体解决方案得到客户认可, 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此外,公司在报告期内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有效控制成本,从而提升了公司整体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水平。与此同时,公司还在报告期内入选北京市诚信系统集成企业、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技术分会会员,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说明公司产品技术性和创新性以及潜在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获得肯定。

同辉信息半年营收破亿,行业智能显示成主引擎

同辉信息半年营收破亿,行业智能显示成主引擎

    同辉信息还透露,公司2016年进军影院市场,前期发展势头较好,目前已完成数字影院放映系统建设30多家。此外,公司全显示解决方案得以深化、持续开拓新用户,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中标人大附中等示范性项目,未来仍会继续中标其他标志性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下半年的业绩增速有望得以加速。同辉信息表示,根据行业销售季节性特点,历年上半年业绩均占全年业绩30%左右,由此推测本年度可以达到年初年报中既定的业绩目标。

    同辉信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创新企业,具备完善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和产品研发实力,2011年登陆新三板。公司是处于商用显示应用领域的可视化与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关于显示控制与内容播控等方面的专利与软件著作权共计68项。

    目前已拥有计算机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安防、音视集成等多项行业资质,可以直接承揽客户大多数的应用集成项目。

同辉信息半年营收破亿,行业智能显示成主引擎

同辉信息半年营收破亿,行业智能显示成主引擎同辉信息半年营收破亿,行业智能显示成主引擎

同辉信息半年营收破亿,行业智能显示成主引擎

同辉信息半年营收破亿,行业智能显示成主引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