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1080P LED投影机K650i开售 国内何时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3 作者:linbin

    在7月中旬,投影时代网从国外获知最新消息,宏碁将于8月发布首款1080P微型投影机K650i,但时至9月底,无论国外还是国内依旧没有相关产品发布信息。近日,笔者从德国论坛获知,宏碁1080P微型投影机K650i现已在国外售卖。

宏碁K650i

    宏碁首款1080P微型投影机K650i外观设计沿袭了K138ST设计,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之处有了改变。而且早在7月中下旬,宏碁还针对此款机器在Facebook上发布了宣传视频。

宏碁K650i

    宏碁K650i依旧是LED光源,标称亮度拥有高达1400流明,再配合采用1080P微型芯片,其是一款1080P机种,且具备100000:1高对比度,为用户带来更加细腻的画质影像。同时搭配DTS® Sound音讯技术,提供优质的影音效果。

宏碁K650i

    在功能方面,宏碁K650i延续前一代产品的短焦镜头,同时还增加了嵌入式无线模块选择,通过所透露的产品外观图也不难发现,其将隐藏在底部,用户可以依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而选购。同时,在使用寿命上,宏碁表示,在正常模式下为20000小时,在节能模式下为30000小时,可以基本无后期维护成本。

宏碁1080P LED投影机K650i开售 国内何时上市?

    而7月透露至今,国外无相关产品报道消息。笔者通过德国论坛获知,宏碁首款1080P微型投影机K650i现已可以买到,价格为1199欧元,相比之前报价降了200欧元。至于何时会在国内上市,估计最早也要等到年底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