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凌显示强势出击上海LED展 两款租赁屏引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第十二届上海国际LED展(简称LED CHINA 2016展览会)于9月19—2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LED行业巨头齐聚上海国际LED展,展会现场百花齐放。本次展会上,雷凌显示给大家带来了两款高端大气、经济适用的LED显示屏产品参展。在E2馆C21展位和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进行交流互动。

雷凌显示展台

    雷凌显示的展厅主要有三款屏幕组成,中间的大屏幕主要是P4.8室内外通用租赁屏,两边是由两块小的P3.9碳纤维租赁屏组成。

    P4.8室内外通用租赁屏

    雷凌显示的四代产品LR四代压铸系列到本年度6月至生产了共计有4万多m2,受到了国内外舞台租赁屏客户的喜爱。有基于此,我们设计了LR的四代升级版产品LR Pro系列,旨在保留LR的核心优点的基础上,让产品更好使用,更易维护。我们独创了工具式模组拆卸把手,独创了磁吸加螺丝的模组安装方式,让箱体具有4个侧面把手,双路信号源保证信号稳定,户外租赁显示屏在室内降低亮度时显示效果仍然清晰艳丽等等一些列的人性化设计,旨在为舞台租赁显示屏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四代升级版P4.8的设计符合人体设计学,更合理的把手,让客户提携更加轻便。这是一款只为舞台而生的产品。

雷凌显示P3.9碳纤维租赁屏,呈现完美细节

    这是一款由新型材料碳纤维材料构成,具备超轻、超薄的特质。单人可以完成整屏的安装,并且可以更换整屏任意箱体。同时我们这款产品具有高强度、耐高温、耐磨、耐腐蚀、抗疲劳、抗蠕变、导电导热等诸多优异性能。因为在重量上占据一定的优势,所以雷凌显示这款产品在运输成本上相比压铸铝箱体降低了20%,并且桁架成本低,运输费用低。这对于那些对重量有特别要求的客户。

    相比其他同行,虽然此次展会雷凌显示只带来了两款展品,但他们带给客户的视觉冲击和心里震撼并不比其他同行要少。俗话说,好的东西在于精而不在于多。雷凌显示的两款展品恰恰说明了这点。雷凌显示准备的这两款展品在一定程度上不仅满足了客户对舞台租赁屏的基本的要求,同时也给客户带了附加值。就拿P4.8租赁屏来说,一屏两用,既可以在户外使用,又能在室内使用,给客户带来极大的方便,在购买的时候不用考虑自己会在什么场合用的更多,减轻了客户的烦恼。而P3.9碳纤维租赁屏就更不用说了,重量上的优势已经力压群雄了,客户当然会喜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