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实力.责任!创联电源光耀上海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 CHINA 创办于2005年,是全球创办最早的专注于LED及LED照明领域主题展,是目前全球最大LED产业盛会,展示最为完整的LED产业链,是集LED照明、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LED封装、LED芯片、LED设备等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2016上海国际LED展于9月12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展,做为LED电源的领航者,和魔都同处长三角核心区域的创联电源(股票代码:838918)可谓主场作战,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创联主展位

    创联电源最强阵容出击展会,雄踞E4馆主入口展位(E4-C16)。人手一个的参观者胸牌由创联电源和战略盟友强势赞助,为期四天的展会时间估计将近10万人到场参观。展会首日,创联电源以完整的驱动方案,完美的驱动效果赢得了海内外新老客户的广泛关注,再次彰显了创联电源领航者的风采!

    品牌●实力●责任

    工匠精神,责任重于泰山!

    16年对品质的孜孜追求,成就了创联电源今日的辉煌,做为LED产业链中最重要的一环,创联电源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节能环保是创联电源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坚守的信条,“为社会承担责任”亦是创联人一直的追求。创联电源一直在引领着LED电源节能化、轻薄化等技术的革新和发展。时至今日,创联电源的绿色节能系列电源早已点亮五洲四海。创联电源“良心企业做良心产品”的决心吸引了诸多国内外客商的驻足,更引来了中央电视台记者的现场采访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