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流明电子新一代异步全彩高灰度卡亮相上海国际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0 作者:亦凡

    素有全球LED行业“风向标”盛会之称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LED展”即LED CHINA 2016于9月1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为期四天将持续到9月22日。深圳市流明电子有限公司参加此次展会,展会展出了流明电子新一代异步全彩高灰度卡——C-Power2&3&5系及C-Power6200/7200视频卡、手机APP软件、LED信息发布平台,并提供一系列的应用解决方案(如油价屏、十字屏、车载屏、高速公路屏、地铁屏等)。

深圳市流明电子有限公司展台

2 & 3 & 5系卡火热销售中

全系列控制卡

    C-Power 6200/7200异步视频卡

    C-Power 6200/7200是流明电子最新推出的“异步视频”控制系统。支持最大640×480像素视频播放、硬件解码、高保真立体声音频输出。最新高性能CPU级DDR3内存确保视频播放流畅,大容量板载存储芯片能存储播放各种规格的主流视频节目格式(MP4,AVI,MPEG等等),几个小时以上的视频节目播放。支持256~64K级高灰度智能设置,极高刷新频率。支持智能参数设置,轻松设置各种LED显示屏。

C-Power 5系全彩大面积卡(新一代异步卡)

    C-Power 5系卡是流明电子推出的新一代异步卡,具有极高的性价比,512*256像素点,4096级灰度具有4096级灰度;支持智能设置,轻松设置各种LED显示屏,最多支持10个播放窗任意分割、各窗口支持不同格式的内容同时播放,强大的文字播放功能,支持多语言、多字库,文字、时钟支持透明叠加。

C-Power 2 & 3系异步全彩灰度卡、LED信息发布平台、LED移动控制中心

    C-Power 2系&3系全彩灰度卡具有256*64像素点; 4096级灰度,支持智能设置,轻松设置各种LED显示屏,文本可多窗口透明叠加显示,最多支持10个播放窗任意分割、各窗口支持不同格式的内容同时播放,具有外部调用协议及二次开发接口,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和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流明电子新推出的CpowerLED,是一款手机/平板APP控制中心软件,其安装在手机或平板电脑(安卓/苹果系统)上,通过无线WIFI与C-Power系列网络控制卡连接或者直接连接WIFI控制卡,从而对显示内容进行控制。

现场展出的各控制卡

现场展出的各控制卡

油价屏、十字屏、竖型屏等应用解决方案

    流明电子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通过技术手段,在LED控制系统领域不断推出领先、新颖的产品和方案,引领显示控制系统的发展潮流。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公交、银行、海关等领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