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蕾达多款创意透明LED屏惊艳2018上海国际LED展全场,载誉而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9月21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LED展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展会展示的创新显示技术、盛况空前的新颖产品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与肯定。奥蕾达携多款创意透明LED显示屏惊艳全场,载誉而归。

奥蕾达参加2018上海国际LED展

    在本次展会上,奥蕾达的展位在E2馆B01号,设计上采用两面开口,模拟多种实际场景,将奥蕾达透明屏的不同应用领域最大程度还原。备受期待的四米无龙骨透明屏、户外COB软幕屏等新品也在本次展会上首次解开了神秘面纱,现场观众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奥蕾达展会现场照片

    走进E2馆,奥蕾达展位上空所悬挂的LED广告屏幕十分显眼,该款屏幕是我司最新研发的户外COB软幕屏,它具有柔软灵活、透光透风、5000CD高亮显示、IP66高防护等级、断点续传等优异性能,是楼宇亮化、桥梁装饰、建筑外立面点缀的理想显示屏工具。
    走进奥蕾达展位,观众就可以看到我司本次展会的核心产品,即P3.9-7.8标准化透明LED显示屏,它具有高通透、易安装维护、生产周期短等特点,1m*1m的标准化箱体设计方便快速组合成大面积显示矩阵面,该款透明屏可应用于商场中庭广告、展厅、玻璃幕墙等场景。

2018上海展奥蕾达大放异彩

    四米无龙骨LED透明屏是我司本次展会的另一款主打产品,相对于常规的LED透明屏来说,四米无龙骨透明屏的美观性和通透性得到了较大提升,且技术含量更高,它对透明屏灯条的长度、柔韧性以及电源大小、位置等都是一个很大的技术考验。奥蕾达人不断创新进取,锐意创新,为观众呈现出酷炫的透明显示效果。
    除此之外,在此次展会上我司还展示了时下热门的COB货架屏及LED灯条屏等产品。种类多样的透明显示屏产品及其酷炫的显示效果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客户好评不断。感谢广大客户对奥蕾达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加强对LED透明显示技术地研发与突破,拓展产品应用领域,让透明显示引领时尚生活新潮流。未来无限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