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投影“DICOM SIM 模式”轻松助力医疗教学和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第三军医大学的下属机构,重庆某医院秉承“救死扶伤”的原则,在狠抓队伍建设的同时也在借助现代化的科技设备和手段提高医疗水平。在医院的教学楼中,多个培训室里装备了爱普生高端工程投影机用于临床教学和医疗会议讲座。下面就让我们走进这所医院,去看看爱普生高端工程投影机是如何成为医生和老师们得力助手的。

    DICOM投影模式让图像更清晰

    医疗教学不同于其他的学科,对于病情和病理的认知尤为重要,通过图片医生可看清患者内部的身体情况以便对症下药,因此,图像清晰度的高低就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这所医院的培训室,承接着医学会议讲座和日常教学的重任,哪一个都离不开投影机,哪一个画面不清晰都会造成医生对病情的误判,都会影响到学术的研究和对学生的教学进度,容不得一点马虎,也正是这一点,院方在选择投影机时对设备的功能尤其是画质的清晰度方面格外看重。

    在多方的对比之后,院方从众多的产品中选中了爱普生高端工程投影机。一方面,爱普生高端工程投影机拥有6000流明的亮度,为医院的日常会议及教学提供了足够的亮度,另一方面,爱普生高端工程投影机内设有“DICOM SIM 模式”,它可以清晰的还原具有更深阴影的医疗图像(如X-射线数字图像和其他医疗图像),便于在医疗教学环境中使用,这正是医院所看重的。 当六台投影机被整齐的安装在多个培训室之后,清晰的画质立刻提升了会议和教学的质量。

    150寸高亮大屏,满足大型教室需求

    院方还为每个培训室都安装了150寸的大屏,针对这个情况,工作人员从爱普生高端工程投影机配备的6种可选镜头中选择合适的镜头,结合爱普生高端工程投影机5000:1的对比度和6000流明的亮度,在垂直:-67%到+67%(水平居中)(手动),水平:-30%到+30%(垂直居中)(手动)的区间内进行调节,再加上内置的几何校正功能,当画面被投放到150寸的大屏上时,清晰的效果明亮可见,即使在教室较后排的人员也可以看到屏幕投影的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