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vitek(丽讯)QUMI Q3系列新品改变在哪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4 作者:木木虎

    苹果发布的iPhone 7怎么样?恐怕吐糟的更多些,但不管如何,至少在细节有了再一次提升,以及外观颜色又新增了亮黑色,这也看出苹果想要抓住年轻人的时尚心里需求。而在微投界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Vivitek(丽讯),在9月12日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微投QUMI Q3系列两款新品。从前期宣传就称,改变,何止一面,那么到底是几面?笔者来为大家揭秘。

Vivitek(丽讯)QUMI Q3系列新品改变在哪里?

    改变一:外观颜色

Vivitek(丽讯)QUMI Q3系列新品改变在哪里?

    Vivitek(丽讯) QUMI家族,多年来凭借着时尚轻巧的外形、匠心独具的做工以及贴心功能的设计,使得成为了业界聚焦点。此次所发布的Q3系列共有两种型号,分别为Q3 Plus和Q3 Home,二者在外观设计上变得更加优雅时尚。在原本精湛的机身制造工艺上进一步改进细节,提升金属的美感。同时,为迎合年轻人消费观,机身搭配红、金、黑、白4种各具特色的靓丽色彩外壳,更加符合当下潮流。而且这也是业界微投产品中,颜色种类最丰富的。

    改变二:“身材”

Vivitek(丽讯)QUMI Q3系列新品改变在哪里?

    与QUMI家族的“前辈”们不同,Vivitek(丽讯) QUMI Q3系列微投加入镜头滑盖设计,有效防护镜头的磨损和脏污,体现了Vivitek(丽讯)产品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的持续改进。同时,在“身材”方面,Q3系列重量仅为460克,对比历代机种轻了3.2%。为追求轻薄理念,更是将厚度减至27.6MM,可以是到了严重的细节控,对比历代机型,薄了27%。可轻松放进挎包、背包、手提包中携带,体现了便携、小巧、时尚的风格,是一款真正的“掌上迷你投影机”。

    改变三:散热

    Vivitek(丽讯) QUMI Q3系列微投在亮度有了提升,最高达到了550流明,而在亮度的提升下,体积却变得轻薄小巧,散热自然是个问题。据Vivitek(丽讯)产品经理表示,Q3系列微投在散热方面,也进行了重新优化,采用超大的散热设计,大大提升了机器稳定性,以及保持长时间使用,做到永不关机的随身影院。

    改变四:电动镜头

    提到电动镜头,相信很多业内人士都会说到,这是专业级工程投影机和家用投影机才会用到的技术,不错。但是Vivitek(丽讯) 将电动对焦加入了QUMI Q3系列微投,所以您无需再走到机器前面去手动对焦,只需通过遥控器进行对焦即可,极佳的提升观影感!

    改变五:内置8000毫安电池

Vivitek(丽讯)QUMI Q3系列新品改变在哪里?

    而为了让QUMI Q3系列微投做到真正能够随身移动影院,Vivitek(丽讯)还为它们内置了8000毫安电池,可确保Q3系列微投在户外不方便连接电源的情况下,能够连续使用2小时,为户外娱乐保驾护航,这恐怕也是目前为数不多的产品。关键是,作为台达旗下公司,所配置的电池,相比其他小品牌使用将会变得更为安全,且还支持为手机充电,所以你无需携带移动电源,Q3系列微投可以代替。

    改变六:安卓系统

Vivitek(丽讯)QUMI Q3系列新品改变在哪里?

    Vivitek(丽讯) QUMI Q3系列微投还首次搭载安卓系统,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可下载上百万款视频、游戏、图片、工具等应用软件,将“电视盒子”、“游戏机”、“随身影院”集合在Q3系列中,提供更丰富和方便的应用。此外,全新的多媒体界面使操作更加流畅,主要的操作功能均被放在主界面上,用户可以根据喜好任意调整和轻松操作。

    改变七:自带超大内存

    Vivitek(丽讯) QUMI Q3系列微投还具备自带超大内存,以往用户需要通过自己下载好电影,通过储存到U盘中,在将U盘插入微投中,才可观看想要看的影视频。而Q3系列微投则彻底改变了这一步骤,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在线影视资源,进行下载储存,只要想看,随时都可以拿出来观看。同时,还支持存储卡扩展,大大方便的使用性。

    改变八:内置WIFI

    QUMI Q3系列微投另一个变化就是,它将以往需要外插无线模块,直接内置在了内部,用户也需求再单独购置,以及插接。可以通过直连网络,预计局域网热点进行与移动设备畅连,小屏传大屏变得更为简单方便。再加上,Q3系列还内置蓝牙功能,更是能够与手机、平板电脑、音箱等蓝牙设备迅速链接,可以说Vivitek(丽讯) QUMI Q3系列的改变,将“智能”发挥到了新高度,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极简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