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年末全球教育科技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8 作者:佚名

    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将于12月9~11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全新的2016智慧教育展的展览面积扩增至40000平方米,4大展馆及预计加开的2个展馆的大力投入,将为600余家教育品牌企业提供更优质实效的展示平台,为万所院校带来助力教学的前沿教育信息化产品。

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

    致力智慧教育行业引领与深耕

    作为国内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简称:智慧教育展)立足国际视角,关注全球最新的教育科技,分享及运用丰富多维的资源来协助教育企业在行业中整体发展。正如遵循着中国教育的变革与发展轨迹,第一届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的顺利举办首度将“智慧教育”从新兴概念转化为全面落地展示,成功地引领与推进了智慧教育产业链的形成;到2015年SmartShow上展演的“未来学校互动体验区”,又为教育行业及院校描绘了未来学校的蓝图,并全力打通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这两套话语系统交流的“最后一公里”;在2016这崭新的一年中,SmartShow将整合更多资源,共同助力与见证信息技术与传统教学更为实效的融合。

    国际视角,权威概念,2016智慧教育新开端从这里开启

    2016年是教育信息化转向智慧化蓬勃发展之际,智慧教育未来发展进程在全球范围内即将迎来机遇迸发的一年,而新一届智慧教育展又将从全新的国际视角来解读和引导教育行业的全新时代。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更为注重行业资源的对接,实效地促成院校与企业之间更为落地的合作模式。整合教育企业在经销商渠道、院校、跨界、技术、推广、融资六大需求上的资源对接。无论是从展示角度对国际展商的特别规划,还是展览同期多维活动中的嘉宾邀请,本届展会的主旨都将注重向关注教育的公众来分享政府资源与政策趋势、国内外百位专家新思维、千所院校真需求,为教育行业呈现最GET的教育创新技术产品。

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

    全国20个省市区县教育局展示智慧教育落地应用案例

    据2016智慧教育展组委会介绍,SmartShow特设的“校园巡礼展示区”、“未来学校体验区”及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深受往届参展观众的欢迎。在今年展会现场,校企互动体验将全面升级,SmartShow2016将携全国20个教育大省的市区县教育局展示智慧教育落地应用案例,实际展示最新教育信息化技术及产品与院校教学相融合的最新成果,为我国教育信息化走向智慧教育发展阶段指明方向。

    智慧教育展建立教育企业“渠道为王”时代

    SmartShow2016不止于年度展会现场展示的模式,还特别开启了贯穿全年的专业行业推广活动来辅助为参展企业进行多维的增值服务。2016智慧教育展推出“SmartShow万里行渠道商对接会”的系列品牌活动,成功地将先进的教育科技推广向全国多个教育省市,直接高效地让企业与集成商对接渠道资源,给教育行业发展注入了更加直观地资源力量。

    相信在12月9日-11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将继续延续前几届的专业与实力呈现,期待这样一场专注教育信息化及智慧教育发展的行业盛会可以为教育增加更多创新与应用,让我们共同期待。

更多详情请咨询010-5797094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