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被G20“最忆是杭州”刷屏了? 光峰带你看峰会“中国印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于9月4日至5日在浙江杭州举行。4日晚上全世界都被杭州美哭了,G20晚会西湖水上舞台50分钟的表演结束后,朋友圈的刷屏活动就没有停止过,一张张精美绝伦的现场照片堪比桌面屏保。诗情画意,最忆是杭州啊。

被G20“最忆是杭州”刷屏了? 光峰带你看峰会“中国印记”

    在9月3日的B20峰会开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世界这样介绍杭州,“杭州是生态文明之都,山明水秀,晴好雨奇,浸透着江南韵味,凝结着世代匠心”,西湖元素、杭州特色、江南韵味、中国气派、世界大国,杭州向世界演奏出最美的中国乐章,G20晚会无论是高度还是精度,都要超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请看现场动图↓↓↓

    G20杭州峰会,无疑打上了鲜明的“中国印记”,G20与杭州的相遇,将是世界经济找准航向的重要机遇。世界的经济治理,需要倾听中国企业的声音。

G20峰会期间美国驻华大使Max Baucus访问杭州正泰展厅

G20峰会期间美国驻华大使Max Baucus访问杭州正泰展厅

↓↓↓

光峰激光DLP大屏成展厅焦点

Max体验数字化服务云平台

Max体验数字化服务云平台

    作为全面展示集团风采的对外窗口,正泰集团对该项目主体部分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十分重视,并提出了多项严苛的使用要求。由光峰激光DLP拼墙呈现的新能源数字化服务云平台,是国内首个新能源行业指数。运用大数据的方法动态监测、全面刻画新能源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Max现场亲自体验操作切换数据显示画面。

↓↓↓

精细化显示程度让人惊呆了!

拉近点

拉近点

↓↓↓

再拉近点

 再拉近点

↓↓↓

再拉近点

再拉近点

↓↓↓

效果实拍

效果实拍

    大屏显示系统需要采用先进的显示技术,具备优秀的画质,以便充分展现画面细节,避免造成图像细节缺失、人物面部被“分割”等尴尬。其次,其需要能够处理来源复杂的海量综合信息,并满足不间断运转的稳定性需求,同时,确保长时间观看的舒适度。

    光峰提供的激光DLP拼墙解决方案,采用公司独创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亮度色度一致、整墙色彩一致,更高的亮度和光效,以及激光更饱和色彩表现可以有效确保画面细节的完整和品质。光源、电源多重备份,双处理器双备份系统实时监控,电信级可靠,适合长时间显示。

↓↓↓

多信号接入超级变变变!

↓↓↓

WOW! 整体合一,大气恢弘

两大主画面相辅相成

↓↓↓

两大主画面相辅相成

九大画面随心控制

↓↓↓

九大画面随心控制

多路信号实时同步更新数据

    光峰的激光DLP拼墙系统能够应对庞大、复杂的综合信息及多种图形、图表、视频信号,可满足7×24小时工作需求。系统集查询、监测、播报、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可保证各类信息同步、完整呈现。

多路信号实时同步更新数据

    光峰此次助力正泰展厅完成G20峰会展示工作,将中国新能源企业大数据监测行业动态的高端大气形象完美地展现出来,呼应了峰会“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主题思想,体现了中国企业气派。

    作为民族显示品牌,光峰拥有1000+核心专利技术,此次以正泰世界展厅为载体,ALPDR激光显示技术将中国印记深深地刻在G20杭州峰会上,并将传播到世界各地。

    光峰激光DLP拼接墙显示单元

    激光,让拼墙更出色

    ●   多种亮度可选,1000、1500、2000、4000lm

    ●   亮度色度一致、整墙色彩一致,长久维持

    ●   Rec.709色域标准,色彩更真实自然

    ●   激光RGBY四段色轮,对真实自然色彩的终极追求

    ●   红光占比达到10%,更饱和的色彩表现,达到TI推荐的颜色表现好的标准

    ●   高效率,低功耗,ALPDR激光光源发光效率达到12lm/W,节能60%

    ●   激光光源、电源多重备份,双处理器双备份系统实时监控,电信级可靠

    ●   长达60000小时以上寿命

光峰光电

光峰光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