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7日发布iPhone当天 投影界的4K新品不容错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5 作者:linbin

    苹果即将于美西时间9月7日早上10点举行名为“See You on the 7th”的年度新品发布会,近日各大媒体也都在预料所发布的新一代iPhone,将会具备哪些看点?但7日当天,除了新一代iPhone之外,投影界当天也将有新品发布,这就是作为DLP领导者品牌明基,即将于苏州召开4K高端家庭影院投影新品发布会,且看点也十足。

    《唐人街》中的浅黄色轿车代表优雅

    《美国风情画》中的黄色改装车告解童心

    《出租车司机》中的黄色出租车象征危险

    一点不同,便是全然不同

    再一次以4K精细画质感受真色魅力!致敬电影艺术!

    上一段是明基在邀请函的中开头,如此有内涵的描述本次发布会主题中心思想,可见明基对于本次发布会的重视,以及即将发布的4K家用投影机的看重。这也不得不让人很期待,将于7日发布的首款DLP 4K家用投影机新品!

    明基再一次,结合科学精神与人文关怀,致敬电影人,致敬电影艺术!

    而投影时代网也将于7日发布会当天,将全程直播以主题为“真如所见 精于纤毫”明基4K高端家庭影院投影机新品发布会!敬请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