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FA 2016:索尼新款4K家用投影机有哪些新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2 作者:linbin

    一年一度的IFA 2016展如期到来,除各类消费电子产品纷纷亮相之外,投影机行业自然也少不了。在展会临近时,国外媒体爆料索尼即将发布新款4K家用投影机新品VPL-VW550ES。而正如爆料的信息一样,在IFA展上,索尼正式亮相了新品VPL-VW550ES,并公布了它的规格和售价及上市时间。

索尼VPL-VW550ES

    索尼此次所发布的新款4K家用投影机VPL-VW550ES,是VPL-VW520ES的“接班人”,其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上一代产品,并未有所改版,且提供黑白两种颜色选择。

    在参数方面,索尼VPL-VW550ES采用0.74’’SXRD 面板技术提供原生 4K (4096 x 2160) 分辨率图像,没有任何人工像素增强。每一个细节都非常清晰和自然,即使您坐得离银幕更近一些,也看不出锯齿边缘和可见像素。

    索尼VPL-VW550ES和VPL-VW520ES一样拥有1800流明亮度,并未有所提升,并且更换了全新更长效的灯泡,最高寿命可达 6000 小时。改变之处就是动态对比度,VPL-VW550ES增加至350000:1,再配合HDR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具景深感的视觉享受。

    其他技术还包括 TRILUMINOS 显示技术,可以重现绚丽的色彩范围,将精细重现的色调和更强的现实感带给每一个场景。另一个技术为 Motionflow,利用“运动增强”功能添加图像来减少模糊不清的现象,保证在令人激动的快速移动场景中依然拥有高亮度。

    而索尼官方表示,新款4K家用投影机VPL-VW550ES将于10月上市,售价与VPL-VW520ES上市时的保持不变,约为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4761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