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教育超短焦互动投影机灯泡499元惊喜优惠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何让枯燥的课堂变得精彩有趣,如何使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一直是老师和学校关注的焦点问题。今年4月1日到2017年3月,爱普生教育互动投影机将在全国50多个城市陆续开展“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 这些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杭州、成都、长沙等。让您零距离体验乐趣横生的互动课堂、探索全新教学模式、玩转互动投影机,轻松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

    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走进各院校,根据教育用户的需求,推出了各种教育互动投影演示方案和有趣的教学应用演示,可以说此次活动是一场让用户了解教育投影机设备,发掘教学新模式、解决各种应用问题的“研讨会”。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提升用户在教育互动投影机使用上的专业性和熟练性,为教育用户带来全新的互动课堂体验。

    此次活动中值得期待的是,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在演示方案时,将应用目前教育行业的两款明星互动投影机“CB-595Wi、CB-536Wi”。两台投影机均拥有优良的画质,能够短距离投影,让用户不再受眩目干扰。还有升级的互动功能,支持电子互动笔操作,特别是CB-595Wi还支持手指触控书写操作。另外,其简单的安装和维护特点,更是让用户能灵活地安装、轻松地维护,是教育用户教学演示的首选。

爱普生CB-595Wi超短焦互动教育投影机

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

爱普生教育超短焦互动投影机灯泡499元惊喜优惠价

    如今,为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爱普生现推出天猫旗舰店超短焦教育互动投影机惊喜优惠价,推出ELPLP80灯泡价格499元活动。其适用机型为Epson互动教育超短焦投影机CB-580/CB-585W/CB-585Wi/CB-595Wi。

    爱普生天猫旗舰店ELPLP80灯泡链接:

    https://world.tmall.com/item/520150430021.htm?spm=a312a.7700718.1998025129.1.ckTChj&id=520150430021&pvid=7e9ed37c-3978-4d7d-9c97-92d63c37abb6&abbucket=_AB-M32_B7&acm=03054.1003.1.587829&aldid=QZhXRx2b&abtest=_AB-LR32-PR32&scm=1007.12559.21524.100200300000000&pos=1

    让您不必担心耗材成本,无忧畅享“智慧课堂”带来的乐趣。

    此外爱普生还推出一系列的售后保障活动如5+5,3+1免费延保活动、5+1增值服务,详情请在爱普生官网查询:http://www1.epson.com.cn/edu-yanbao/3type/index.html

    “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不仅让教育工作者们充分了解爱普生教育投影机产品的优势,更是“应势而生”之作,充分迎合当下现代化教学、打造“智慧课堂”,不断为教育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与服务。相信爱普生教育投影机会矢志不渝地助力未来课堂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