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激光工程投影机欲助力东京奥运会 销售达到1500亿日元

来源:日经技术在线 更新日期:2016-08-30 作者:佚名

    “预计松下全体在东京奥运会的销售效应将达到1500亿日元”,松下专务董事、AVC网络公司社长榎户康二在介绍该公司经营方针的媒体恳谈会上这样说道。他还表示,“里约奥运会的销售效应没有达到100亿日元”,而东京奥运会有望获得十倍以上的销售效应。

    关于里约奥运会,占销售额多半的是在松下承担投影机及大尺寸显示器业务的AVC网络公司。“里约奥运会与伦敦奥运会相比,大型投影机,激光投影产品等影像相关设备增加到了2~4倍”。

    在2020年东京奥动会期间,除了上述影像相关业务之外,松下AVC网络公司还对信息安全相关业务充满了期待。“到东京奥运会时,将有很多地区采用与信息安全相关的服务及系统。除了监控摄像头之外,我们还考虑推出会场出入管理系统,以及使用图像识别技术发现可疑人员的系统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