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诺克Sonnoc投影助力丽江公安消防3D“红门影院”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3 作者:飘雪

    一直以来,我国各地消防大队官兵为地方的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刻苦训练,努力掌握基本功,不畏艰险,随时迎战,为维护地方稳定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做好消防工作的同时,各消防大队党委心系官兵办实事,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以提高战斗力、构建和谐警营和科技强警战略为目标,积极协调资金兴建属于官兵自己的3D红门影院,丰富官兵文化生活,夯实思想文化基础,以便在紧张工作之余缓解官兵心理压力,保证全体官兵情绪稳定、精神饱满、热情高涨。

索诺克投影助力丽江公安消防3D“红门影院”建设

    年初,丽江市消防支队启动了3D“红门影院”建设,在全市7个中队各建1座影院,实现基层中队全覆盖。东方久瑞云南子公司有幸参与了丽江市消防支队3D红门影院建设项目的设计,并成功导入了索诺克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经过近半年的努力,日前,全市7座影院全部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索诺克投影助力丽江公安消防3D“红门影院”建设

    因使用了索诺克Sonnoc SNP-ELH500,7座影院视觉表现均达到了良好的视觉效果而得到客户高度认可。索诺克Sonnoc激光投影机 SNP-ELH500,具有5000流明高亮度,100000:1动态对比度及1920x1080的超高分辨率,并且支持3D、双画面显示。支持360度便利安装方式,并适合各种安装环境,是适合私人影院、报告厅、礼堂、会议室、数据监控、展览展示及互动娱乐行业应用的最佳选择。

    建成后的红门影院,立体声环绕效果逼真生动,蓝光放映系统细腻入微,数字还原真实准确,可灵活方便的播放各类2D、3D影片,极大的丰富了消防官兵的军旅生活。

索诺克投影助力丽江公安消防3D“红门影院”建设

索诺克投影助力丽江公安消防3D“红门影院”建设

    结语:

    此项目中,索诺克Sonnoc激光投影机所表现的强大功能和良好性能得到客户高度赞扬。长期以来,索诺克Sonnoc系列投影机在教育、工程、文化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案例经验,凭借优秀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也赢得了广阔的市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