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空间里的大赢家 光峰超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6 作者:佚名

    随着中秋、国庆两节临近,各类会议和展览展示活动增加,激光工程投影机成为活动执行方现场助力显示的不二之选,高亮度、宽色域、安装便利等大优势为现场活动显示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表达方式。那么,怎样选择一款活动现场出色效果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呢?

  • 光峰——ALPD激光荧光显示技术发明者

    光峰拥有强大的ALPD核心技术,基于ALPD光源的激光显示设备具有高亮度、优画质、长寿命、低成本、小尺寸等特点,产品覆盖激光拼墙、激光电视、激光微投、高端商教、激光工程机、激光放映机等多个应用领域,光峰坚持技术的持续创新,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打造最全的激光投影解决方案厂商。

  • 工程投影新时代

    光峰在激光工程机领域拥有强大的实力,产品亮度覆盖4000-10000流明区间,拥有丰富多样的产品型号。光峰早年推出的全球首款超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UH-420,2015年荣膺“亚洲电子创新大奖”金奖,实至名归。0.233超低投射比,成功打破了工程投影机在安装空间上的局限性,开启了超短焦工程投影的新时代。

    超短焦工程投影机单机可投射200寸,内置融合效果,大尺寸投射可轻松实现自由拼接,主要应用于大型发布会、展览展示、会议显示、商业广告、教育应用等场合。

小空间里的大赢家 光峰超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

《《上海UH420激光超短焦融合项目

    由光峰多台超短焦UH420融合打造的上海项目,主要用于展示企业文化,大尺寸的显示画面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整屏色度亮度保持高度一致性,颜色真实自然,很好地提升了用户的品牌形象。机器在表现大面积白色背景的时候,同样没有任何瑕疵,这得益于光峰精准的RGBY驱动电流校正技术。

    该项目由两台超短焦UH600融合打造,主机隐藏式的设计,让该方案略带几分神秘感,不仔细看,很难发现投影机隐藏在哪个位置,双机融合所打造的田园风光,色彩清新自然,层次丰富。在安装空间有限的情况下,超短焦丰富多变的安装应用形式,一定是您最佳选择。

  • 超短焦融合——小空间里的大赢家

    6000流明高亮度,ALPD激光投影机的颜色亮度比标称同样亮度的其他投影机亮度更高,720度全方位自由安装,在会议展览展会等活动现场,可实现“隐藏式”安装,更好地突出屏幕展示内容,同时不用担心现场人员近距离靠近屏幕造成阴影干扰、光线刺目等问题,在安装空间限制的情况下,超短焦工程投影机亦可以“大展拳脚”,有效节省安装空间,让活动现场的布置空间更广阔。

    超短焦内置边缘融合功能,大尺寸显示画面自由拼接,匹配光峰独有的多种颜色校正技术,通过调整后可以得到色彩和亮度一致的拼接大画面,精准分段调节RGBY的驱动电流,保证在任何灰度下整屏的白场颜色一致性。

    光峰的激光工程投影机是市面上颜色最好的单片DLP工程投影机,采用RGBY(红绿蓝黄)四段色轮,增加黄色的原色后,对黄、绿、蓝等色彩的表现更加丰富,在播放视频时更加艳丽。同时基于ALPD技术,光峰激光工程投影机的红光占比最高可达到10%,而大部分的激光投影机红光占比只有7%不到,红色画面表现暗淡,光峰的投影机具有更加饱和的色彩表现。

    一款活动现场出色效果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必然是全天候运行稳定可靠的。光峰的激光工程机使用寿命长达20000个小时,同时ALPD激光光源也是唯一经过影院和煤电监控长时间使用验证过的光源,全封闭的光路设计,密封性防尘结构,在保证防尘等级IP5X的同时,有效延长使用寿命。多重备份光学引擎设计,保证7*24小时连续工作,在大型展览会议活动现场,确保万无一失。

小空间里的大赢家 光峰超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

    光峰的激光工程机亮度覆盖4000-10000流明,针对不同工程领域打造丰富产品型号,让专业更专业,好的产品,经得起市场检验。

小空间里的大赢家 光峰超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

光峰UH-420激光工程机

    UH420产品简介:

  • 4200lm高亮度
  • 分辨率1080P
  •  0.233超低投射比,24cm的距离轻松实现105寸投影
  • 35000:1的对比度
  • 梯形校正
  • 720度全方位自由安装
  • 丰富的接口设计,标配HDbaseT
  • 双光源+多重备份光学引擎设计,保证7x24小时连续工作
  • 基于全新专利技术的内循环色轮散热
  • 全封闭光路设计,密封性防尘结构
  • 低于27.6分贝的噪音,堪称最安静的工程投影机

小空间里的大赢家 光峰超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

光峰UH-600激光工程机

    UH600产品简介:

  • 6000lm高亮度
  • 分辨率1080P
  • 0.233超低投射比,24cm的距离轻松实现105寸投影
  • 动态光源控制实现10,0000:1的对比度
  • 720度全方位自由安装
  • 内置几何校正、边缘融合功能
  • 丰富的接口设计,含HDMI、DVI、58NC等,标配HDbaseT
  • 双光源+多重备份光学引擎设计,保证7x24小时连续工作
  • 基于全新专利技术的内循环色轮散热
  • 全封闭光路设计,密封性防尘结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