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秋9月,视美乐全国巡展驾临上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6 作者:佚名

    2016年9月9日,“激扬世界  光影未来——视美乐2016全国巡展(上海站)将于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视美乐全国巡展携专业视听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预计将在9-10月跨越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无锡5个城市。此次将上海作为巡展第一站,力求将创新的解决方案和突破业内局限的激光拼接显示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专业显示技术引入这个有着东方巴黎之称的魔都,为大上海的视听市场再添璀璨。

金秋9月,视美乐全国巡展驾临上海

金秋9月,视美乐全国巡展驾临上海

    得益于城市设施资源整合和综合利用需求,政府电子政务建设、信息系统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三网融合等大环境发展,视听系统已作为重要载体广泛应用于安防监控、科技广电、智慧城市、商业会议、展览展示等领域。此次巡展除了多款高流明激光投影机,超短焦视频会议系统、双通道融合球屏联动系统、双通道被动3D播放系统、移动球幕影院等众多解决方案也将一起亮相,满足用户不同领域需求。

金秋9月,视美乐全国巡展驾临上海

金秋9月,视美乐全国巡展驾临上海

   作为激光显示领行者的SEEMILE视美乐,展现了创新科技在高端专业大屏幕显示领域的成就,发挥了激光光源投影技术的实力与优势,再加上SEEMILE视美乐创新“LASER+”理念在解决方案中的丰富实践,可以提供给客户最完善、最丰富、最高性价比的系统。

金秋9月,视美乐全国巡展驾临上海

    预知此次巡展更多信息请关注“视美乐科技”官方微信号,9月9号与您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