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往开来--东方中原携手科视亮相BIRTV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9 作者:佚名

    2016年8月24日,广电行业年度盛会——第25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 2016)在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盛大启动,在本次展会上,Donview(东方中原)携手科视激光产品再一次大放光彩。

激往开来--东方中原携手科视亮相BIRTV2016

    作为本次展示的重点,科视Christie CP2208-LP数字电影机高达11,000流明的亮度在现场呈现出的靓丽画面,令人十分惊叹。据了解,该机还支持3D,无需更换灯泡,几乎零维护,拥有更低的总运营成本,可为影院提供更低的碳排放量,在展会现场广受赞誉。

激往开来--东方中原携手科视亮相BIRTV2016

    此外,该机还可与选配型科视Christie IMB-S2一体式多媒体模块一同作为完整的系统使用,也可与另一个倍受青睐的2-系列IMB配合使用。这款放映机拥有出色的内容灵活性,可放映DCI内容、替换内容、3D内容以及高帧频内容。

激往开来--东方中原携手科视亮相BIRTV2016

    作为科视ChristieCP2208-LP的全国总代理,中方中原对这款产品充满信心,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科视Christie因其视听解决方案而在全球影院产业享有盛名。最新推出的CP2208-LP也不例外,对独立放映商和当地艺术馆来说是理想的选择,这类场馆预算有限,现场偏远,且灯具维修难度可能比较高。我们坚信,放映商会乐于接受这款高价值、并符合DCI标准的数字影院放映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