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视讯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8月26日,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08)(以下简称“威创”或“公司”)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称,2016年上半年,公司的盈利水平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提升,两项主营业务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和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业务的盈利均超过年初制订的目标,其中,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盈利小幅增长,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业务发展迅猛,盈利同比大幅提升。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的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31.81%、297.09%。

威创视讯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

威创视讯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

    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情况:

    1、上半年整个大屏幕拼接市场表现出以下特点:

    (1)受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较大,整体市场增长趋于平缓;

    (2)价格竞争日趋激烈;

    (3)小间距LED增长较为迅速;

    (4)DLP产品更加聚集于高端控制室市场;

    (5)高端市场客户越来越重视服务,以及如何应用拼接大屏幕来满足其提升工作效率及业务管理水平的需求。

    2、公司提前洞察行业趋势,采取了以下措施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

    (1)持续关注新的技术发展和趋势,继续加大在大屏幕显示系统上的投入,不断推出新的显示单元以及处理器,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同时进一步完善整个显示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满足用户的业务需求。

    (2)整合公司资源,坚定可视化战略转型的方向。继续聚焦高端市场,深化在政府、军队、公安、电力、交通、金融等重点行业的信息可视化应用软件的拓展和推广,在完成行业样本点建设的同时,加大重点行业的拓展和覆盖并取得良好的成果。进一步完善超高分辨率可视化平台的建设,不断加深行业理解并丰富行业应用,使可视化呈现成为客户业务决策的有效辅助手段。

    (3)进一步优化服务体系,加大服务的投入,通过多种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完善服务产品的标准化和竞争力,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的服务,在客户满意度上有较大提高。

    (4)继续优化内部流程,提升运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为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以上措施,公司在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上确保了上半年的销售收入达成预定目标,同时服务及信息可视化应用软件的收入同比也大幅提高,使利润超额完成经营目标并较上年同期有一定程度的增长。下半年,公司将坚持行之有效的战略和对策,进一步提高执行效率,确保全年经营目标的顺利达成。

    目前公司已深刻了解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市场复苏缓慢、行业竞争加剧、客户需求向整体解决方案转移的巨大变化,并针对这些变化启动了由产品制造商向整体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商的转型。公司确定了以公安行业、交通行业、电力行业、金融行业为重点,开发行业可视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目标,并开始进行从战略到组织、人员、流程等各方面的变革与转型,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