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巨幕与中影光峰技术八月盛大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电影经历了2005-2015黄金发展十年,全国影院银幕数量已经突破30000块。如何打造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在活跃的发展势头中确保中国电影产业良性发展并取得卓越发展成就,是产业热议的话题。八月初,随着中国电影的龙头企业中影股份(股票代码:600977)的上市,更加带动了电影领域内“中国创造”技术及经营层面话题的深入思考。

    中国电影产业的 “中国创造”布局可以追溯到2000年开始的电影数字化放映改造时期,随之而来的是符合摩尔定律的产业高速发展和层出不穷涌现的各类商业模式。在这个过程中,如何打造中国电影自有的工业体系,吸纳国际先进技术及管理经验转变为中国电影的核心竞争力,是一代电影人为之奋斗的目标。而从2011年第一代中国巨幕系统的研制成功,到2014年中影光峰ALPDR激光放映解决方案面向市场,短短的几年里用市场认可的突进速度验证了对于“中国创造”电影放映技术的肯定。

    2016年8月24日,中国巨幕携中影光峰推出至臻技术及全新观影概念,在中影国际影城小西天店一号厅举行“至臻·影领——中国巨幕&中影光峰全新观影概念发布会”,为行业带来更多惊喜,届时将会精彩连连:

    发布中影光峰新一代ALPDR全系列多色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可实现1万-4万流明的高亮度范围的全面覆盖,满足各类影院不同影厅的不同需求;

    中国巨幕将在今年市场占比推进势头迅猛的时机实现观影体验的再次升级,推出中国巨幕激光定制系统解决方案。此次活动举办的场地-中影国际影城小西天店一号厅,将震撼展示此方案的极致观影效果;

    在24日活动现场,也将发布中国原创的全新观影概念,打造更为立体的全方位满足市场需求的观影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