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致力环保改变未来激光投影机引领行业新变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1 作者:木木虎

    6月16日,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七届“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公益展系列活动开幕式暨2016“中国低碳榜样”发布在京举行。本届公益展系列活动的主题为“拥抱低碳+”,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举办了为期两周的影像展和互动体验展。在开幕式上,爱普生获得了“2016中国低碳榜样”称号,其在低碳环保领域做出的贡献再次得到了社会与媒体的一致认同。同时,爱普生也携旗下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公益展,并举办了媒体沙龙活动,邀请媒体一起来体验爱普生的创新科技,共同领略其带来的创新低碳生活魅力。

    【低碳榜样——诠释创新环保生活理念】

    针对个人应用、办公应用和行业应用,爱普生在现场带来了乐享生活、智能办公、创新智造的主题展示。多种解决方案不仅为现场的观众和媒体展示了爱普生产品的低碳节能优势,还充分体现了爱普生的低碳环保理念,以及将低碳环保进行到底的决心。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悬赏骑行王”、“生活打印”、“机器人舞剑”、“照片承诺墙”、“微信摇一摇”等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和表演,吸引了观众和媒体的积极参与,为大家带来了时尚、低碳的生活新方式。

    【媒体问答—再掀活动高潮】

    在当天举行的媒体沙龙上,为了让媒体能够在轻松欢快的氛围里深入了解创新低碳生活理念,爱普生设置了有奖抢答互动环节,媒体们纷纷踊跃抢答。笔者发现,爱普生每一个有关低碳生活的问题都是精心设计,且涉及面广,包含生活住行各方面,不仅对于爱普生创新低碳生活理念有了全新的理解与认识,也学习到了不少知识。

    长久以来,爱普生始终坚信,保护地球环境是企业的责任。爱普生利用“省、小、精技术”的技术优势之源,并通过节电与节能,削减二氧化碳,节省资源,为降低环境负荷做出重大贡献。就2015财年来讲,爱普生全年CO2 排放量为540千吨,与2006年度相比削减43%,与2014年相比削减7%。那么,爱普生是如何做到的呢?只有深入了解爱普生产品线才可获知,为此爱普生还特地将媒体按不同产品线划分为多个小组,每个小组回答所在领域的问题,这也将本次沙龙活动掀起了另一个高潮。而作为投影机行业的记者,在笔者所在小组回答了投影机产品相关的问题。问题并不复杂,笔者所在小组全部回答正确,但是笔者却感觉到爱普生的用心。此次问题的重心点放在了刚刚发布不久的爱普生激光工程投影机产品上,其使用的激光光源就是很具代表性的节能环保技术,非常契合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思想。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爱普生激光工程投影机,笔者随后和爱普生投影机负责人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产品创新—满足行业用户多元需求】

    随着激光技术日趋成熟化、用户对于激光光源接受度的日趋升高以及对于高亮高画质需求的攀升,2016年爱普生正式全面发力激光工程投影机市场,推出了共计五款高亮度激光投影机。以其中一款最高亮度的3LCD激光工程投影机为例,它采用密封的光路设计,防止灰尘进入,拥有长达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并且其亮度高达25000流明,充分体现3LCD技术的高影像品质及色彩再现性的优势。此外,此系列产品较现有产品,镜头阵容更加丰富,可满足行业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爱普生的工作人员表示:“爱普生推出激光工程投影机较晚的原因,是希望能够提供给用户真实所需的产品,尤其是在品质上。此次所推出的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每一个部件上都由爱普生独立研发和生产,是经过多次打磨才推出的成熟的激光产品。高流明投影机需要非常强的光源,因此面临的一大问题就是产品使用的耐久性。爱普生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采用了无机液晶面板和无机荧光轮,使得机器更具使用耐久性。同时,机器体积也比较小,这对于25000高流明亮度的激光工程投影机来说,对散热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爱普生通过完善的冷却系统设计,克服了体积上的问题,为用户带来了一款很优秀的产品。”

    激光投影产品的推出正是爱普生利用“省、小、精技术”实践其环保理念的集中体现:该系列产品在体积上有了不少缩小,不仅增加了搬运安装便利性,而且节省了资源,减少生产环节造成的环境负荷。并且,凭借着精湛的技术,机器可靠性非常好。爱普生承诺20000小时的寿命保证,并提供五年或20000小时之内(以先到为准)的维修保障,远高于业界的普通水平。如此高流明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在助推行业技术进步的同时,也吻合爱普生2025长期愿景,倡导低碳生活。

    除了推出绿色激光光源产品之外,爱普生近年来在传统灯泡光源投影机产品线上也在不断进行优化改良,进一步打造低碳节能的高质量生活环境。如商务投影机、教育投影机和家用投影机产品,在ECO模式下,使用寿命都很长,有效地节省使用成本的同时,也为环保方面做了贡献。

    【秉持理念——努力实现企业愿景】

    爱普生于2008年公布了2050环境愿景,并设立了四大环境目标,且一直在行走的路上。近年来更是利用自身“省、小、精技术”的优势减少商品、服务、生产及销售的各个环节造成的环境负荷。作为爱普生重要产品线的投影机,也在持续秉承这一理念,为行业带来高精尖的产品,如激光家用投影机和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布局。可见,爱普生正在积极、真切地实施计划,将理想和目标“力争成为顾客所不可缺少的企业”付诸实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