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首款4K DLP概念投影机即将亮相Hi-END音响大展

来源:工商时报 更新日期:2016-08-10 作者:佚名

    台北国际Hi-END音响大展将于8月11日至8月14日假圆山饭店盛大登场。 DLP投影机专业品牌奥图码为呼应4K超高画质普及时代即将到来,在本次展览期间将同步举办“台湾首发DLP 4K概念投影机体验会”,邀请全台各地影音发烧玩家亲临台北圆山饭店4楼447C房奥图码展间,感受众所期盼、千呼万唤、终于在台湾首次登场的DLP 4K概念投影机的极致4K画面震撼与感动!

    本次体验会所展示的奥图码DLP 4K概念投影机,其所搭载的DLP 4K UHD晶片组为源自全球超过八成数位电影院采用,通过专业验证的DLP Cinema®技术所开发,并结合了数位微型反射镜元件(DMD)以微秒(microsecond)极速切换和先进的影像处理能力,实现了在画面呈现上拥有完整830万的有效像素显示、具备Ultra HD超高解析度、高亮度,锐利细节、真实色彩的视觉体验!

    奥图码长期以来投入专业投影领域,不仅持续追求创新,更以先驱角色提供大家最新的市场趋势资讯与产品体验。奥图码亚洲区营运副总林蓓黎表示:“正因为我们极度重视台湾市场与用户感受,此次奥图码领先同业在台北国际 Hi-END音响大展中首发展示DLP 4K概念投影机,正是希望让消费者在产品正式上市前,抢先一步一探究竟、体验最新DLP 4K投影机在大画面投影所带来的绝佳画质与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