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推三款新4K家用投影机 价压2万左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去年家用投影机市场吹起了4K风,包括索尼、JVC、爱普生都有旗舰机种,但动辄2、30万新台币,是金字塔顶端的消费。今年宏碁也在Computex发表首款4K UHD剧院级投影机V9800;爱普生昨天一口气推出EH-TW8300W、8300、7300等三款新机,入手价压在10万新台币以内(约合人民币2万左右)。

爱普生推三款新4K家用投影机 价压2万左右

    爱普生表示,不只是相机,现在连手机都可以拍摄4K影片,透过投影放大可重现精彩影像,这三款新机都具备无线连接、电动镜头的特性,在减少接线困扰的同时,也解决4K影像讯号传输的各种限制,电动镜头可记忆10组不同的播放格式,业者同时会推出6700W、6700、6300等HD系列产品。

    其中,爱普生EH-TW6700W支援无线HD传输、及最新aptX技术的蓝牙音源传输,10月上市,售价未定。

    此外,在台北即将举办的国际Hi-END音响大展上,奥图码也将展出DLP 4K概念投影机,此机还未上市,但能完整呈现830万的有效像素,画质细腻,预计年底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