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创新控制室解决方案巡展空降上海

大上海的视听市场再添璀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7月26日巴可创新控制室解决方案巡展在古都西安完美收官后,今日空降到繁华名都大上海。吴侬软语的大上海不仅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更是我国重要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会展和航运中心,也是各行业尖端科技的汇聚地。此次巴可巡展的专业控制室网络化视听技术和产品,与上海的魔都气质不谋而合,将创新的控制室解决方案和突破业内局限的激光拼接显示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专业显示技术引入这个有着东方巴黎之称的魔都,为大上海的视听市场再添璀璨。

巴可创新解决方案巡展空降上海

    巴可OverView KVD-5521是一款高性能且性价比更高的55" LCD显示屏,专门用于拼接显示系统应用。凭借仅为3.5 mm的极窄边框、出众的色彩和对比度以及宽广的视角,OverView KVD-5521将液晶拼接显示系统的可视性能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其一流的冷却管理系统通过温度传感器实现控制,借助超低噪音风扇确保始终如一的最佳冷却效果,最大限度增加背光灯的使用寿命。更采用创新和低功耗设计以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带来最佳的图像质量。

巴可大中华区产品副总监薛峰为来宾讲解OverView KVD5521

    巴可大中华区产品副总监薛峰为来宾讲解OverView KVD5521

    “极窄边”55" 液晶拼接显示系统

巴可大中华区产品经理魏庆峰现场演示SenseX自动调整技术

    巴可大中华区产品经理魏庆峰现场演示SenseX自动调整技术

    连续三站都备受瞩目的巴可三色纯激光背投拼接显示系统,巴可OverView ODL-721采用创新技术,一改传统磷粉投影方式,而是采用三色纯激光投影技术,打造巴可首款三色纯激光背投显示系统。将激光投影技术引入控制室,成为巴可的旗舰级 24/7 控制室激光投影系列产品之一。

巴可激光DLP拼接显示单元ODL-721

    巴可激光DLP拼接显示单元ODL-721

    (注:图片右下角的机芯为LED光源,很明显右下角亮度较低,在此是为了和ODL激光光源效果做对比)

现场来宾仔细观察ODL激光引擎

    现场来宾仔细观察ODL激光引擎

    此次巡展上巴可操作员显控空间解决方案OpSpace依然吸晴无数——利用OpSpace解决方案,操作员可以在包含多个显示屏的单一工作区环境中轻松获取所需资源和应用,以统一有序的方式,实现全局形势的可视化,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一览无遗,掌控全局的轻松办公状态。

巴可大中华区产品经理赵易时为来宾讲解OpSpace

    巴可大中华区产品经理赵易时为来宾讲解OpSpace

    OpSpace再次吸晴无数

    此次,除了酷炫的产品介绍及精彩的免费讲座外,还有月前与巴可新组建的强CP盟友——广州市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也出席了会议。

广州市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中部大区销售总监李嵩先生演讲

    广州市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中部大区销售总监李嵩先生演讲

    作为安防和视频产业龙头企业的广州伟昊科技,一直以来以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于网络安防市场,其企业实力中国市场有目共睹。也正因如此,巴可与伟昊科技才一拍即合,签约伟昊科技成为巴可窄边LCD产品线在中国区的总代理。

    巴可呈现出的“创新技术+强渠道”的实力,定将会为各应用行业开拓更为广阔的空间,特别是在交通、金融、安防、教育等领域的可视化和网络化发展带动新一轮的技术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